我很久沒去五分埔了,因為它離我家有點距離,而且,逛五分埔總是讓我手足無措。
這是真的,雖然很多人都說五分埔很好逛,各種港韓最新的服飾通通都有,但我真的不會逛。
誰能教教我如何在一袋袋的衣服中翻出適合自己的衣服?就算找到了,我也常常失手買了不合穿。
我在五分埔失手太多次,因為挺便宜所以常會失心瘋亂買一通,回家後才發現那根本不適合自己。
不過這樣的教訓並不會讓我銘記心中,每隔一陣子(通常1年以上),又會再燃起我逛五分埔的興緻。
週六夜格格邀約去逛五分埔,當下開心允諾,我很久沒買衣服了,耶耶!
為了關懷我前來友情相挺的DASU陪著我們一起,讓我採購力大大降低,戰利品就短裙和鞋。
因為戰利品太少的關係,讓我一度忘了它們的存在。格格為我精選的短裙果然適合我。XD
我開始有覺悟,我應該要把握人生中還能穿短裙和短褲的時機,能露則露,哈!

啊,突然對五分埔有很多話要說,廢話不知覺的說了很多,以下跳回正題。
逛街前填飽肚子,儲備戰鬥力是必需的,出了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很容易可以找到漁樂。
上網爬了文章,原來它的前身是漁僮小舖?難怪了,兩家菜單有點神似,想必又是分家後的結果。

漁樂1-店外.jpg 
晚上7點45分,門口還有不少客人在等待,和服務生訂位後,還得再等上2組才輪到我們。
門口有貼心的椅子可以坐,坐著等待的同時也早早把要吃的東西決定好:P(因為我很餓!)

漁樂2-店內.jpg 
店內並不大,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區,由後方往前拍,店內約莫就這麼點大。
不過也好在客人流轉率高,一晚賣個好幾輪應該不成問題。

漁樂3-menu.jpg 
貼在店門外的菜單。算是中低價位的日本料理,財布不很豐滿的人也可以開心食用!

漁樂4-曼波魚皮.jpg 
格格說有膠原蛋白的曼波魚皮,吃了皮膚會水哦!
不過這魚皮吃起來有種煙燻的感覺,很有嚼勁的口感,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愛啦。

漁樂6-什錦丼.jpg 漁樂5-什錦丼.jpg
我單點的什錦丼飯$150,上桌時我有嚇到,還挺豪華的,別看它份量那麼多,女生是可以吃完的。
什錦丼的配料並沒有固定,應該是視當日有什麼食材來做組合搭配,幸運的是,當天的配料我都愛!
配料有海帶芽、肉凍、玉子燒、腰果?蝦沙拉、小黃瓜、花枝、牛蒡絲和一隻蝦。
單點沒有味噌湯可以喝,還好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到飽!(還不是為了要吃雪中紅的糯米腸咩。)
在打食記的此刻,我發現我點錯了耶,我應該要點生食啊,這樣才有刺身可以吃嘛,我真是阿呆。

漁樂7-燒肉丼.jpg 
格格的燒肉丼$120。我有分食了兩塊燒肉吃,滋味是類似蜜汁味,是我愛的味道!XD
看到上面鋪滿一堆燒肉就覺得很豪氣啊,格格也覺得不錯吃哦!

在吧檯前的好處是可以看著師傅做,料理過程一目了然,不用擔心衛生不佳的問題。
結帳要再多加10%服務費,格格和我是覺得加服務費後就有點小貴。(因為茶是要DIY自取的嘛!)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對漁樂美味的評價,下次或許可以來試試套餐,我還蠻想喝味噌湯的。

屋台鴛鴦關東煮.jpg 
屋台鴛鴦煮也是有名的店家哦!但我一心想吃的雪中紅(永吉路443巷9號)竟然沒開?殘念。



漁 樂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49號
電話:(02)2786-6374
營業:12:00~14:00;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