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土司01-店外.jpg
早在寫R9 CAFE之際,便一直很想試試傳聞中要排到天荒地老的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短期內已開到四家分店:Pink (1店)、Mint (2店)、Sunshine (3店)和Sky (4店)。
不過Dazzling Cafe每月16日起12~18點才能登記次月的訂位,想到就很Orz。
刻意和S排休的貴婦日,準時在開門前的12點前排隊拿號碼牌,拿到的是38號,等待時間是3小時。
留了姓名和電話,空檔去微風國賓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到3點就接到服務人員來電。
電影散場後,順利接上蜜糖土司的入場時間,真是剛好到不行的完美啊!
註:原來Dazzling Cafe開門時間是12:00;排隊時間可是要往前拉到11:00才行啊!

蜜糖土司02-店內.jpg
入門後是接待櫃台,一旁是Dazzling Cafe周邊商品的展示櫃。
等待服務人員整理桌面入坐前,會一邊先遞上Menu和點菜單,充份節省時間!

蜜糖土司08-商品櫥窗.jpg
商品展示櫃。

蜜糖土司03-出餐櫃台.jpg
出餐櫃台,用馬賽克磚貼出了Dazzling Cafe字樣,還蠻不錯的!

蜜糖土司04-室內用餐區.jpg
用餐區一隅。

蜜糖土司05-室內用餐區.jpg  
桌上的燭台很漂亮噢!不過我不好意思去拍! 

蜜糖土司06-室內用餐區.jpg
靠窗的這一區,我就坐在這裡。

蜜糖土司07-室內用餐區.jpg
另一區用餐區。

蜜糖土司09-座位圖.jpg      
1號店的位置圖。我沒去過其它分店,聽聞1號店較寬敞。(是這樣嘛?請知道的捧油告訴我嘿!)

蜜糖土司10-圍裙好口愛.jpg
服務人員的圍裙好口愛,很像女僕!XD

蜜糖土司11-周邊商品訂購單.jpg
圍裙一件880元,其它商品包括小筆記本$120、馬克杯$390、文件夾3入$80、滑鼠墊$220...等。
個人覺得相當昂貴啊!

蜜糖土司12-桌面.jpg
盤子、水杯和點菜單。桌上小夾子是夾了上面那張周邊商品訂購單。

蜜糖土司13-樂活蜜桃柚香冰茶.jpg
S的樂活蜜桃柚香冰茶$140。

蜜糖土司14-仲夏熱帶水果茶.jpg

蜜糖土司15-仲夏熱帶水果茶.jpg
仲夏熱帶水果茶$160。
還蠻好喝的,而且量很多。(大概是我在看電影的時侯喝了太多雪碧所致,一點也不渴啊!)    

蜜糖土司17-就愛草莓蜜糖土司.jpg
戀戀草莓蜜糖土司$250
上回把R9的蜜糖土司拍的超不美味,這次可是專程帶了GF1餅乾鏡來拍,應該有可口一些吧!XD
蜜糖土司上桌後,服務人員會讓你先拍照,等你拍到不想拍時再喚來服務人員幫忙切土司就可以。

蜜糖土司18-就愛草莓蜜糖土司.jpg  

蜜糖土司16-就愛草莓蜜糖土司.jpg   
Dazzling Cafe的草莓蜜糖土司還附上一小碟楓糖蜜。
草莓蜜糖土司怎麼看都像個藝術品來著,雖然很美,但強烈建議兩人分食一個就好。

蜜糖土司19-蜜糖土司拆解.jpg
草莓蜜糖土司分解動作開始。首先是將土司四面切一面下來。

蜜糖土司20-蜜糖土司拆解.jpg
不過這個服務人員很豪邁的幫我們切開了兩面門,一面門擺放拿下來的草莓。

蜜糖土司21-蜜糖土司拆解.jpg
取出中間烤得酥脆的蜜糖土司條,再將土司條沾草莓冰淇淋或卡士達醬來吃。

蜜糖土司22-蜜糖土司拆解.jpg
比起上回在R9搞壞我們的蜜糖土司,這次有服務人員的幫忙,吃得優雅多了。
草莓因為不是產季的關係,有點略酸,搭配楓糖食用會比較剛好。
我和S一致覺得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條比較酥脆,但也較甜,兩人分食一個竟然也吃得很膩?
R9的蜜糖土司是初體驗,完食後竟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Dazzling Cafe則留了一個門片不想再吃。
平心而論,若真的只想吃蜜糖土司,我個人會偏好不用排隊排這麼辛苦的R9
Dazzling Cafe就純吃名聲和氣氛的囉!下回除非不用排隊,不然我短期內應該不會想再吃就是。

蜜糖土司23-帳單.jpg  
當天消費是605元。Dazzling Cafe有規定每人都要點一杯飲料,所以即使不渴也要點,Orz。


  
Dazzling Cafe Pink(1號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微風2館的後面)
電話:02-87739238(專線,不提供訂位服務);訂位請撥02-87739229
營業:週日~週四12:00~23:00(Last order 22:00)
   週五~週六12:00~24:00(Last order 23:00)
備註: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其餘只能現場排隊領號碼牌。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