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沒有很愛唱歌(但也沒那麼討厭唱歌啦)。
但如果要約我唱歌,一定要有自助吧!這是吸引我的誘因。
沒辦法,因為我是愛吃鬼!哈哈~
錢櫃中華新館我蠻常去的,因為那裡有自助吧!
吃的東西倒是挺多樣化的,重點飲料有很多選擇,東西也好吃!
如果歡唱時間過了18點,還會有主廚現炒時蔬和好吃的料理。
這是愛吃鬼不能錯過的部份,來錢櫃總是能讓味覺和聽覺都感到滿足。

講到這裡,一切都和我的標題不搭,等等,先不要罵我離題,
你不知道寫文章要起承轉合的嗎?我在鋪陳,懂嗎?

事情是這樣的,4/15下午的錢櫃中華新館不知為啥人爆多,
預約14:30的歡唱等了半個多小時還不見服務人員領我們進包廂,
服務生僅告訴我們,讓我們等了那麼久會有西瓜招待。
西瓜?你以為這是很好的補償嗎?現金回饋還比較實在咧!
大小姐當慣了,實在也耐不住久候,於是大家決定去京華城的K9。

為了怕殺過去又會面臨沒有包廂的冏境,
聰明的我們先打電話詢問,順便問問消費方式。
結果消費方式倒是讓我們意外的平易近人。
包廂費200元/hr,每人88元,自助吧每人199元,包廂清潔費150元。
在這樣的週末午后,算是可以讓人接受的歡唱價啦!
不過最近錢櫃適逢20週年慶,消費打8折,比較起來錢櫃也是很有競爭力滴!



如圖左上是K9的入口Lobby,有那種小而美的感覺。
地板上還有互動式螢幕,可以讓你踢足球,蠻有趣的啦!
圖左下右下則是我們所用的歡樂區小包廂,主題是密訪土耳其
K9 打造出環遊 80 座城市情境,是融合時尚、娛樂的主題式 KTV 。
歡樂吧嘛,菜色是沒有錢櫃多樣化啦,不過倒也不難吃。
可是飲料就沒有那麼多可選擇,外加本姑娘現在不喝冷飲,
能夠選擇的飲料只有熱紅茶&咖啡。有點遺憾啦~

至於螢幕嘛,畫質蠻差囉,多半是呈現霧霧的感覺,
好險歌也算新囉,算是還可以啦,整體有比好樂迪讚的感覺。

要離開時,看到週三制服日,它的文宣是這樣寫的:
誰說只有學生穿制服,
各行各業的從業人士,只要您穿著統一服裝,
至K9消費,即可享有三小時免包廂費的優惠喔!

哇,原來週三除了Lady's Night,還有制服日哦!
哈哈~本公司是有制服滴,下次應該可以去試試,
不過想想要穿著制服來唱歌,還真有點丟臉,算了!當我沒說!


K9 LOUNGE KTV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9樓(京華城9樓)
訂位專線:(02)3762-2888
營業時間:平日PM12:00-AM6:00
     假日PM12:00-A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