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火16.JPG
2013年最後一個煮婦不開工的拜五,老公剛好在承德路附近考試,我們早早選定了京站的山頭火拉麵來嚐鮮。
據聞山頭火拉麵在用餐時間排隊人龍多到不像話,愚婦我擔心排到天荒地老,囑咐老公考完試早點過去排隊卡位。
古意人老公晚上5點半不到就到惹,當時人潮還不多,店內也尚未坐滿,啊恩勾現場要人到齊才帶位,只能苦等我下班來會合。
訂位小姐看老公排到了,又等不到我只好重排,很好心的開放店內位置給老公等我,真是揪甘心A!

山頭火17.JPG
我抵達的時間大約6點半,其實是小排,但吃飽出來排隊人潮變這模多!(拍照時間晚上7:16)

山頭火01.JPG
山頭火15.JPG
山頭火入口就是一個開放式的透明大廚房,面廚房有一排吧檯區座位,可以提供散客或單人吃麵用。

山頭火05.JPG
再往後面走,這一區就是面牆壁,也有一般座位區。

山頭火03.JPG
山頭火02.JPG
我覺得面廚房這邊的位置很不錯,可以看師傅煮麵,樂趣多很多。

山頭火06.JPG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最裡面的沙發區,我們旁邊還是臨窗戶,可以看到街景哦!

山頭火04.JPG
櫃子裡有一些山頭火的產品,但好像沒有對外販售齁?

山頭火07.JPG
桌上的調味料和餐巾。

山頭火08.JPG
這一碗是山頭火京站店限定版的豪華拉麵,我們點大碗的是$420。

山頭火10.JPG
它的配料有鮮蝦、糖心蛋、2種叉燒肉(松阪和五花),湯頭有4種:鹽味、醬油、味噌和辣味噌,辣味噌要加10元。
其它還有木耳、筍乾、海苔,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顆紅紅的小梅,吃飽後品嚐可以消除口腔肉的味道,解油膩。
如果你有特殊需求,記得在點餐前先告訴服務人員,例如麵條的軟硬度、不要蔥花、少油等等。
啊恩勾山頭火說要維持全球一致的口味,所以會影響到原始風味的要求,他們可能也不會接受,呵呵!

山頭火09.JPG
湯頭看得出來有精心熬製的港覺。

山頭火11.JPG
先下部份的食材,免得泡久爛掉,2種叉燒肉的厚度都很夠,很有咬勁也有香氣。

山頭火12.JPG
麵條的軟硬度我覺得OK。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樂麵屋可以選擇麵條的軟硬度。
湯頭據說是用道地的日本拉麵,所以比較濃郁,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啦!

山頭火13.JPG
炸雞$170。雞肉還蠻Juicy的,啊恩勾這熱量很高,吃完又爆肥啦!

山頭火14.JPG
墨魚飯$160。墨魚身體裡塞滿了醬油糯米,沾芥末醬的口感是很特別啦!但我個人覺得口感普普。
        
       

《Irene碎碎念》 
山頭火的服務很好,所以有收10%服務費,不過服務好,給錢是應該的,我們二個人這一餐吃了825元。
整理來說,山頭火的拉麵味道還不錯,但就c/p值來說,那我會更喜歡樂麵屋!
平心而論,山頭火的價位確實不平價,若還要花很多時間去排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累啦!


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灣直營2號店) 
電話:02-255825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營業:周日~周四 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周五、周六 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消費日期:2013.12.27
消費金額:825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頭火 京站 拉麵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