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插播了兩篇食記之後,補上的這篇是我積欠許久的團購美食文『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這個劉師傅夫人純是一位喜歡做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媽媽,媽媽做出來的東西就是會讓人安心&放心!
至於口味上或許不能滿足大家的期待,但是不含味素及防腐劑的聲明卻是超級給它健康的呢!
劉師傅夫人在Yahoo賣場所拍賣的美食皆採預購單,等你下訂了才會開始製作,
所以下單到實際收到貨的時間大約2星期(以我為例,8/9下訂,8/21就可收到貨囉)
註:下單之前最好先和賣家確認收貨日期及時間,確定之後再匯款哦!
貼心的賣家在出貨前會發mail通知,告知您貨品已寄出並提供貨物查詢號碼供你查詢食品流浪到哪。

8/1後賣場的部份產品價格做了調整,詳細資料請看此→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我們同事共買了2030元,因受到魔鬼甄與天使嘉推薦的影響,大家主攻香烤雞翅和黃金茶蛋。
以下是我們團購的戰利品,噹噹噹~請看:

這裡全是雞翅類的大集合,包裝都是真空冷藏包裝,每個外包裝上還貼心地貼上貼紙以利區分。




哈哈,看著照片不自覺得意起來,賣場的所有拍賣商品大概都被我們搜購完畢了吧!
其中風味雞球和YES G腳凍還是劉夫人免費送給我們的咧,太開心了!又賺到了哦~
我個人覺得雖然劉夫人只是利用下班空瑕時間做這些東西,但這樣的包裝規格算很豪華了說。
因為所有商品皆是真空包裝,所以即使我分發完畢,雙手也不會髒掉,食品也很衛生,我很喜歡。

至於我個人採購的戰利品如下,我只小小買了215元而已。

香烤雞翅為劉師傅夫人拿手點心之最,材料為生鮮二節翅、醬油、糖、辣椒粉、中藥香料。
按賣家的說法:製做時未外加一滴油,包裝內的油完全是生鮮雞腿的油脂哦。
這個香烤雞翅拿回家已回溫了,等不及放在烤箱烤,全家人一人拿一支便喀了起來,很有味很好吃!
突然很後悔怎麼沒多買一包?不然我也想試試用烤箱烤的熱熱的滋味是什麼:P

酸辣雞球的材料為翅小腿、檸檬汁、糯米醋、糖、辣椒粉、蒜粉、黑胡椒、鹽。
因為是用生炒的方式做的,所以建議用熱食為佳(最好的加熱方式是蒸的,蒸熱就好不要太過)
酸辣雞球和香烤雞翅的口感和辣度不太一樣,酸辣雞球吃起來超麻超辣的,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
我吃完後整個嘴巴還殘留麻麻辣辣的感覺,或許我不太能吃辣也有關係。

醉補雙拼是雞胗和雞腿肉的雙拼組合,調味料則有陳年紹興酒、黃酒及獨家養生中藥。
這個放至室溫回溫冷食即可,因不含防腐劑的關係,開封後儘量當天食用完畢。
我個人對這個醉補雙拼給予極高的評價,很像在吃醉雞,可是又不會有那種濃濃酒味讓人害怕!
這個雙拼才賣80元真是物美價廉丫!有補到!有補到!

黃金茶蛋吃起來有中藥香和茶香,我個人是蠻愛這種蛋黃沒熟的蛋,
它的材料有:東港鴉蛋、油香滷汁、鹿谷烏龍茶、冰糖、中藥香料。
切開後雖然沒有很美麗,但絲毫不影響口感,超好吃的啦!
拿來配白飯或是搭泡麵吃,都是超合的絕配~~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Yahoo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ankung2003&u=sankung2003
店家地址:高雄縣岡山鎮懷德路34號
訂購電話:(07)6221624;0958636189
運費計算:1. 單筆訂購金額$1,500以下運費$140
     2. 單筆訂購金額合計超過$1,500(限同一地址),免收運費
     3.  96/5/19起新增貨到付款,但手續費由買方負擔

品名規格單價
香烤雞翅5/65
風味烤翅5/65
酸辣雞翅5/65
風味烤排280公克/90
酸辣雞球200公克/40
油香雞翅5/65
麻香米糕300公克/50
冰糖醬乾(小)300公克/40
蜜糖甘藷300公克/50(暫停)
黃金茶蛋3/30
風味雞球200公克/40
珍補米血150公克/30
醉補腿捲單支裝140
醉補雞胗180公克/80
醉補雙併180公克/包80
珍補雞湯-四物篇550公克/包*2200(暫停)
珍補素湯-四物篇450公克/包60(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