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有關試用心得的文章,因為我參加了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試用邀請。
戴隱形眼鏡的年資不知覺的也過了十個年頭,隱形眼鏡藥水的支出可說是每個月的固定支出。
以一瓶360ml的藥水來講(單價約$220),平均每3-4星期就得用掉一瓶,真是很兇的支出。
但這也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省掉的支出,唉,怪只怪自己小時侯太不愛護眼睛了!
既然藥水是省不得的必要支出,使用一瓶可以徹底清潔保養又保濕的保養藥水就太重要了!
猶記剛帶隱形眼鏡的時侯,用的是手洗的清潔液,每天得搓搓揉揉再用生理食鹽水沖洗,超麻煩!
除了麻煩,年紀小又比較粗魯,還會不小心將隱形眼鏡弄破,厚,真是氣人!
所以我的手洗隱形眼鏡時代撐不了多久,因為同學的推薦,馬上被我換成了同是視康品牌的AO。
話說當時有著白金環的視康AO藥水,只要把隱形眼鏡取下,將藥水注入水瓶就大功告成。
啊咧,這麼輕鬆的隱形眼淨清洗工作,比手洗至少節省了十幾分鐘的時間,超級方便!
除了方便,我再也沒洗破隱形眼鏡過!而AO藥水白金環產生的泡泡殺菌功能更是讓我激賞。
我和視康AO結緣的日子就一直持續好幾年,我也都沒有換過別家廠牌藥水,一直到我買不到。

有一陣子視康AO藥水好像在市面上變得很少見,眼鏡公司老闆遂推薦我使用金雙氧第五代藥水。
金雙氧藥水和視康AO都是使用白金環的有氧殺菌,除了水瓶底下,連左右鏡片藍子也都是白金環。
或許是我個人的使用迷思,我一直覺得有著白金環的保養藥水才能徹底清潔鏡片上的髒污。
不過金雙氧藥水有個大缺點,那就是得使用專用金白水瓶中和6小時才能再配戴。有點小久~

開始上班以後,每天都在待在有空調的辦公室,隱形眼鏡族的最大困擾便是眼鏡乾。
好險我娘把我的眼睛淚水生得還夠充份,上班頭幾年我的眼睛也是很舒服,沒啥異樣!
這一兩年,或許因為年紀大了,淚腺分泌淚液少了,長期注視LCD的時侯,眼鏡竟會掉下來?
掉下來的隱形眼鏡因為缺水,就會呈現扭曲不平整的弧形(有戴眼鏡的應該懂我在說啥?)
這時只能把隱形眼鏡重新用食鹽水沖洗,再戴回去,然後為親愛的眼睛補充一點人工淚液。
有了太乾而掉隱形眼鏡的經驗後,我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再愛戴隱形眼鏡?
可能我是戴高透氧、高含水的隱形眼鏡,外加我娘把我眼睛生得較粗勇,我不適的情形倒還好。


看到視康這個強調舒視水感的醫療級保濕保養藥水,我便充滿著高度興趣加入這個試用計劃。
我收到的體驗包是容量360ML一大瓶的『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如圖)。
收到試用品的第一個驚喜是,它的創新透明瓶身,使用量看得一清而楚。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貼心的設計,因為我常常用到藥水沒了,才會驚覺:啊,沒藥水的冏境。


視康獨家使用銀離子MicroBlock抗菌保養盒,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和微生物接觸後,
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和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念珠菌、沙雷菌和麴菌等。
 


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添加了維他命原B5,能形成天然屏障,阻擋水份揮發,加強鏡片的滋潤效果。
另外它也添加了山梨糖醇,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份留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對於需求長效保濕的消費者而言,這款鎖水科技的保養液,能讓你一整天鏡片都保濕,好舒服!


拿這款舒視水感和我現在使用的金雙氧第五代比一比,兩者同樣都是360ml的容量。
不過視康的透明瓶身顯然優多了,我直接就可以看見還有多少藥水量,可以讓我做適時的補貨動作!
金雙氧使用三白金專用水瓶,而視康用的是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兩家都會隨藥水附贈水瓶或保養盒。
不過金雙氧的藥水要中和6hrs以上才能配戴,對於熬夜play的人,6hrs的時間可能會稍稍久一點。
視康舒適水感只要浸泡4hrs便可以完成清潔、殺菌、去蛋白的保養功效,節省時間上有稍佔優勢!
但是我覺得兩家的廠牌訴求有點不大一樣,金雙氧的三白金設計強調的是眼鏡的高標準潔淨。
而視康舒適水感強調的是醫療級的保濕,讓我們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都好舒服!

好了,好了,講了這麼多產品的介紹以後,接下來是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嗯,保濕度真的很夠力哦!像我是長時間配戴眼鏡的人(約7:30-23:00),
以前到了晚上眼睛就開始呈現乾澀的狀態,會覺眼鏡在眼睛的異物感超重,
如果不小心在辦公室睡個午覺,起床後可能得點個人工淚液或生理食鹽水幫助眼睛濕潤一下,
不過試用舒適水感這幾天,真的覺得眼睛超Juicy(嗯,嚴重懷疑我的這個形容詞中:P)
真的,就是覺得眼睛水水,很舒服,很像剛戴上隱形眼鏡那樣的舒適。
像我今天不小心偷偷在公車上睡著了,慌張驚醒後依然可以感覺我的眼鏡很保濕,不怕掉下來!
以前拿下隱形眼鏡時,就會覺得眼睛超舒服,像擺脫一層不透氣的衣服,眼睛終於可以呼吸。
但是用了這款舒適水感的保養液,取下眼鏡前後都覺得眼睛挺舒服,所以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我個人算是眼睛粗勇型,也沒有乾眼症,對我而言,這款舒適水感保養液,的確很適合上班使用。
這樣我再也不用怕哪一天,我眼睛太乾,隱形眼鏡突然掉下來,天哪!那很恐怖耶!

也想來體驗這款超保濕的醫療級保濕藥水嗎?歡迎點下面的連結參與試用哦!(限量3000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chen 的頭像
    irenechen

    Irene's Blog~吃吃喝喝&嘰哩呱啦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