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很久,今晚再度發現被Pixnet的編輯把倫家的文章放在首頁,嗚~好感動唷!
[看看嘛--我這次上榜的文章] 97.5.17昱帝嶺海鮮餐廳 (復興店)
[延伸閱讀--我第一次上榜的文章] 96.8.30澎湖魚土魠魚焿@台北
內心興奮的心情還是像上次一樣,所以當然得記錄這個令我開心的時刻!儘管明天我還有日文小考。
當初寫blog的目的只是為自己的平凡生活留下記錄而己,但能分享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唷!XD
啊啊~我辭窮了,總之,很開心啦!我沒有想到我可以持續那麼久耶!

感謝陪我吃吃喝喝的好姊妹、好同學、好同事,沒有你們,也沒有那麼多食記可以寫,就感心!
最近有好多開心的事發生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變得美好了起來,每天的心情都超開心。
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謝謝大家,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會牢牢記住滴。
 
哦哦,好像很久沒有碎碎念了哦?藉這篇順便來碎念一下,我這近三個多月的生活。
首先我報名參加了永漢日文課,到明天,是第一階段的結業式,接下來的三個月,是第二階段。
原本對我自己很沒自信,怕撐不了很久,不過這日文課可是愈上愈有趣。超愛上的。
永漢的師資真的很讚,我很喜歡我的老師りさん,她教的超讚,希望可以這麼一直學下去。
每個星期上兩天課,一天要小考,一天要寫作業,讓我也不太能打混,認真度還算OK。
有人想了解永漢嗎?改天再來寫一篇我的上課記,雖然我從第一天上課就很想寫:P
第二件事是,我展開了新生活,相信很多朋友都為我開心!不過這件令我開心的事還是低調點。
好了,報告完畢!我發現我胡言亂語的能力還挺強的,因為一整個不知道在講啥!
Anyway,本篇很有本人的Style,我就是喜歡亂無章法,想說啥就寫啥,因為我blog為我自己開心!

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 おせわに な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