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cafe-01-店門.jpg
2012年首趴讀吃會班長早早就選定了和向Hsiang The Brunch位在同條內的Tiffany cafe。
1月份讀吃會因為Valine要上英文課,Brunch改為下午茶,反而讓我仗勢著時間充裕而差點遲到。
Tiffany Cafe粉藍系的Logo,和Tiffany & Co.是同樣的藍,好漂釀噢!
在東區,太多人瘋吃Brunch和下午茶,假日通常不能訂位,Tiffany Cafe提供的便利性實在太感謝!

Tiffany cafe-02-店內.jpg
店裡延續著同色調的Tiffany藍,華麗的水晶燈吊飾,而且全店提供無線網路,實在太貼心了啊!

Tiffany cafe-03-店內.jpg
牆上或名片上都是奧黛莉赫本的圖像,店名就是由奧黛莉赫本所主演的「第凡內早餐」而來!
或許買不起第凡內,但在這裡,你至少可以和赫本一樣,吃頓優雅的早午餐。

Tiffany cafe-04-吧檯.jpg     
吧檯擺了各式各樣可愛的馬克杯,超吸睛的啊!

Tiffany cafe-06-附餐飲料.jpg
套餐皆附果汁及咖啡、茶或可樂擇一。

Tiffany cafe-07-可續杯的奶茶.jpg
我喝的是熱奶茶,用的是AHMAD TEA亞曼紅茶包加鮮奶。
那天我口渴異常,連續了2杯,巧的是每回續杯奶茶味道都沒有變淡,難不成都是換茶包重沖??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大大大加分!!!

 Tiffany cafe-08-挪威煄鮭班奈迪蛋.jpg
挪威燻鮭班奈迪蛋$268
麵包、切達乳酪、荷蘭醬汁、挪威燻鮭魚、班奈迪水波蛋、沾醬薯條or薯塊or烤地瓜(3選1)、鮮蔬沙拉。
班長點的這班奈迪蛋真的很不錯!現在還有一點點懷念水波蛋和醬汁的滋味呢!
噢,它的薯條沾醬也很特別,是泰式的酸辣醬,搭配薯條吃,超好吃的呦!

Tiffany cafe-09-第凡內早午餐.jpg
第凡內早餐$268
太陽蛋or炒蛋(2選1)、培根、香腸、厚切火腿(3選2)、沾醬薯條or薯塊or烤地瓜(3選1)
香煎奶油土司or可頌(2選1)、水果。
土司相形之下顯得普通,尤其是在吃了班長的班奈迪蛋後,第凡內早餐顯得平淡無奇了。

Tiffany cafe-10-漢堡嘉年華.jpg       
漢堡嘉年華$278
茹的這個漢堡嘉年華超華麗,三個小漢堡用金蔥裝飾的牙籤串著,好像三個小雪人在開聖誕舞會噢!
是百香美乃滋鮮蔬沙拉、沾醬薯條or薯塊or烤地瓜(3選1)和三種口味的小漢堡的組合。

Tiffany cafe-11-漢堡嘉年華近拍.jpg
漢堡嘉年華近拍。
由左而右分別是香煎干貝及蛋佐芝麻醬漢堡、起司牛肉漢堡及蝦球漢堡。

Tiffany cafe-12-漢堡嘉年華近拍.jpg    
上面由左至右是蝦球漢堡和起司牛肉漢堡,下面右邊是香煎干貝及蛋佐芝麻醬漢堡。

Tiffany cafe-13-第凡內貝果早午餐.jpg
第凡內貝果早午餐$268
沾醬薯條or薯塊or烤地瓜(3選1)、貝果佐楓糖核桃起司搭厚切培根塊、英式炒蛋佐牛番茄搭炸洋蔥圈。
3選1的部份我點了烤地瓜(好老派哦我!),有纖維感的黃地瓜超甜超好吃! 
兩片貝果分別搭配炒蛋和培根塊,量不會太多又有變化,真的蠻好吃的!
鮮蔬沙拉的醬很像是百香果醬,整體口感清爽,也非常不錯!
只是像我這樣一份早午餐再配上地瓜,看起來就很台式,一點都不洋派啊!!! 

 Tiffany cafe-14-帳單.jpg    
帳單。 平均一人消費300元,飲料可續杯(?)加上無線網路,宅男和宅女們就可耗上許久了。
不過我們這天是假日的午后,能讓你坐上兩小時就很不錯了。
在東區巷內,這樣的環境加上餐點,Tiffany Cafe算是不錯的小店囉!




第凡內咖啡 Tiffany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1樓
電話:02-87720228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往大安路右轉第2條巷子左轉
營業:週一至週四10:30-22:00/週五10:30-22:30/週六8:30-22:30/週日8:30-22:00
官網:http://www.tiffany-cafe.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ffany-Cafe-di-fan-nei-ka-fei/1110832456134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