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香園-02.JPG
蛇年最後的上班日,好多人都返鄉過年了,這天扇班其實也只是在等下班而已!(噓!不要說!但我有打掃辦公桌哦!)
打飯組的小年夜午餐就近選了離公司頗近的紹香園,它是營業十幾年的老字號奧菜館,就位在松江路和長春路口,交通很方便。
捷運新蘆線通車後,來這裡又更便利了,從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位在長春路上的紹香園。
紹香園我們前後來過很多次,但沒有一次為它寫食記,對它實在太不公平!(事實上我們連它招牌的紹子火鍋也還沒吃過)
這天忘了拍扛棒,改天經過再補上吧!紹香園門面算普通,但平日午餐和晚餐生意都不俗,多年來口味都一樣的好吃!
主圖是咩扭,午餐時間較緊迫,只能單點幾樣特色菜。

紹香園-03.JPG
晚餐時間較餘裕,就可以點紹子火鍋,它的鍋底和鍋物是分開計價,這天我看到好多外帶的湯底哦!

紹香園-04.JPG
麻辣雞$220,它有點像冷盤,雖然叫麻辣雞,但不會很辣,鹹香好下飯。

紹香園-01.jpg
紹香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會附上這碗紹子醬,它是港式辣炒肉末,拿來拌白飯很對味,它也有單賣,一罐是300元。

紹香園-05.JPG
XO醬高麗菜$160。高麗菜價很便宜的最近,這並不便宜,不過蠻好吃的啦!

紹香園-06.JPG
椒鹽肉排$200。炸得酥脆,也是很好吃!

紹香園-07.JPG
糖醋魚片$280。糖醋醬的比例調的不錯,好下飯啊!

紹香園-08.JPG
鹹魚雞粒豆腐煲$280,這道菜我們每來必點,熱砂鍋裡有蛋豆腐、雞腿肉切丁、鹹魚加上蔥薑蒜調味,勾薄芡而成。
這非常下飯,害我整碗白飯吃光光!

紹香園-09.JPG
紹香園-10.JPG
酸辣海鮮焿$220,料也是超多超澎派的,好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紹香園的菜色都很不錯,好下飯啊!每次來感覺都很讚,同事帶家人來吃也激賞,難怪能維持這麼多年啊!
上班族當午餐吃的話是有點奢華啦(所以我們都是歲末或發獎金才吃的哦!),晚上聚餐就超適合的啦!
哦哦,它的招牌菜色還有避風塘炸雞、XO醬百花油條和紹子火鍋,下次再訪再來補寫哦!



紹香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7-3號
電話:02-25239099
營業:11:30-14:00;17:30-21:30
消費日期:2014.1.29
消費金額:1360元/6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