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星期五,除了早上要陪大老爺聊天外。
撇開這無聊的例行早會,今天都很Happy(雖然還沒過完)。
今天早會開了1.5hrs,各組報告事項不超過15分,老大獨角戲唱完整場!
OH!My God,真夠累!如果早知道今天是馬拉松的早會,我昨晚會早一點睡!
早上的眼皮一直往下垂,我又坐在老大視線的正前方,只好努力自殘讓自己清醒!(累~)
哦,我好像離題了!不好意思,讓我抱怨一下下嘛!

開完會之後,副總說有兩箱玉荷包要我分給大家!
呵~最近好有口福,已經吃到第二次的玉荷包了耶!
今年的玉荷包特別香甜,汁多味美,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說到底它還是上火的東西,我怕會狂冒痘,還是淺嚐即止好了!



圖左下是玉荷包剝皮後的樣子,粒粒晶瑩剔哦,好吃好吃!
為了拍照,要把玉荷包剝皮,剝了皮的玉荷包只好都進了我的肚子!好撐!
本人在打這篇的同時,其實飽足到不行,因為今天的午餐是外送的嵐迪義大利麵。
今天我點的是海鮮蕃茄總匯,售價140元,外送也有免費紅茶喝到飽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送的關係,把麵裝在紙碗裡,看起來feel就整個不對,所以總覺得味道普普!
還是懷念上次蕃茄牛肉麵的味道~~



〔延伸閱讀〕
2007.5.16嵐迪義大利麵館@八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