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星期有點忙,忙到想更新網誌的動力都沒有。
11/7又下了趟台中,辦完年度的商人節大會,呼!一切都很美完之際,被一個冒失鬼破壞了!
吃吃喝喝方面,立冬那天,雖然沒有進補,不過也吃了好吃的海壽司,店經理人超好的!
海壽司部份,我會把食記補上來,敬請期待唷!
上星期天氣好像突然變得很冷,有人請客吃了紅味兵,吃超飽,真滿足!
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真是部爆笑的喜劇,讓連日工作煩躁的我頓時開心不少。
我也燙了頭毛,長度沒變,只是變得捲一點,還蠻自然的,我很喜歡!
哦哦,我還去坐了貓纜哦,貓纜初體驗挺開心的,不過明天要再去第二次,新鮮度降低許多。
這一星期,下班後總是多留一會,整理之前忙碌未歸的檔案,補完該做的工作,覺得很累!
最近超討厭上班的,覺得工作真煩,還要害怕遲到,總總,都讓我感到厭倦,我只想玩玩玩~
明天,公司的研習會,下午可以去坐貓纜,泡茶看風景,離開辦公室,感覺做什麼都很好!
下月初,我又要再去日本,時地人一切盡如我意,以前認為的苦差事,現在覺得竟是放鬆?
我可能真的累了吧?對很多事,對某些人。耐心不再,熱情不再?只想好好休息~~

在shoung的網誌上看到了有趣的網站,測試自己的心智年齡。
http://myidk.com/age.php
好奇的也去做了一下測驗,我的結果是:
精神年齡18歲,與您實際年齡差??歲
幼稚度48%、成熟度50%、老化度3%。準嗎?我也搞不太清楚耶!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我擁有一顆年輕的心,任何新奇的事物我都想去試一試,呵呵!
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很多事卻變得愈來愈膽小,為了適應大環境,終究還是不能做自己!
最近就是好累,又好煩,想個法子讓我開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