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在薰衣草森林吃吃喝喝兼拍照,一晃眼已是晚上5點多多。
回到車上設定好GPS,下個目的地就是咱們今天的重點『點火點鍋』涮涮鍋店。
不過享受美食前,別忘了我們還有個家樂福outlet血拚行。
早已聽說家樂福有許多outlet超便宜:NIKE、ESPRIT、TIMBERLAND等,怎麼能錯過?
結果我入outlet寶山卻空手回,連格格都不免質疑我,今天怎麼沒下手?(是我轉性了嗎:P)
身為地頭蛇的蜜雪兒成了大買家,買了一堆ESPRIT的綿T,聽說拿來當睡衣也划算!(一件好像200多)
位在桃園經國路上的家樂福真的超大的,飲料試喝不用錢,喝得我們超開心!
我最大的收獲是和佩珊合買了一箱草莓,一盒只要199元,草莓超多的XD!重點是草莓超好吃!


位在桃園市大業路二段的點火點鍋是我同學蜜雪兒投資的店,就在她娘家對面不到幾百公尺處。
因為出資股東好幾人,為了怕親朋好友挾著是某某股東的朋友而要求打折,股東統一用VIP卡處理。
也就是說,分給投資股東一定數量的VIP卡,由股東自行發送,擁有VIP就可以享有優惠,否則免談。
所以囉,即便是股東本人自己來店消費,也是要付費的。這樣的管理方式還蠻讚的!
上圖是店門外的全景,晚上八點多,明亮的黃燈光給人溫暖的感覺。


店門入口。有別於一般的涮涮店,投東可是砸下重金請設計師來裝潢設計的哦!


店門外的吸煙區及等侯區。貼心的規劃了木椅,無論是等待侯位或是想來根煙,都可以很舒服坐著!
當然想聊聊天也行,這偌大的空間裡,入夜後嗑完火鍋,吹吹冷風,是很讚的享受!


除了一般座位,隻身前往的朋友這裡也規劃了吧臺區,吃火鍋一個人也可以開鍋,不怕被叨擾。


四人或六人的座位區,還算寬敝舒適的。照片中用透明玻璃隔起來的是VIP室,可容納14人共嗑鍋。


這裡的涮涮鍋是用一人一鍋的方式,簡單乾淨且衛生。每個人的責任區就是前面那鍋。
將想吃的食材通通丟進來,全部吃光光就是對店家最好的回饋。這裡用得也是尚朋堂電磁爐哦。
湯底是大骨蔬菜湯,素食者也有素食湯底,若要泡菜湯底要再加收$60,麻辣湯底則要再加收$100。


調味料區,照片中那三罐是醬油、黑醋和白醋。用按壓式的瓶子設計,想加多少壓多少。
想要蔥、辣椒、蒜末,不用客氣,請儘量和服務人員索取,他們會很阿莎力的給你一大碗。
飲料有烏梅汁和冬瓜茶,選擇性有稍微少一點,不過飲料很好喝,而且飲料隨你喝到飽!


這裡還提供聖堤亞的冰淇淋吃到飽。當天我吃了一種口味,超好吃的,不過是什麼口味啊?巧克力?
至於冷飲是要另外付費的。瓶裝可樂和雪碧$20、台啤$110、海尼根(小)$60.....等等。


這次我們是為了重量級主角『神鬼奇航』而來。木製的大船裡擺滿了綜合海鮮,四人份是$1980元。
神鬼奇航除了有海鮮,還另外附了二個菜盤和四個肉盤,真是超級划算!
圖上是神鬼奇航所附的菜盤,這樣的份量是兩人份,共有兩盤。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除了點神鬼奇航,得另外再開兩鍋,如此每人可享有一個菜盤和肉盤了XD!


培根豬肉?說實在的,點菜時我沒有很專心,反正我只為神鬼奇航而來,我只知道點了很多肉。
所以我把我拍的肉肉全部貼上來,對肉類有研究的人也不要批我,因為我只會吃而已,哈哈XD


培根牛肉?


羊肉?羊肉好像還點了兩盤?


豬肉?應該還有一種肉是多點了一份,反正最後總數量就是六盤肉就是了。


噹噹噹~~神鬼奇航來啦!這一艘船放到我們桌上後,所有人無不起立圍觀&拍照,太讚了啦!
這艘船超大,大到相機無法一次入鏡,只能起身稍稍把這神鬼奇航的模樣拍下來。


神鬼奇航究竟有多大?拿衡衡baby當比例尺,這下你們可以了解了吧?
這張照片聽說是專業攝影師取景,果然是很讚啦!相信看了圖之後,你們應該也嘆為觀止吧?
這神鬼奇航號稱是四人份,但那天我們愛吃六人組全員出動,吃得超撐&超飽!


神鬼奇航的綜合海鮮盤裡究竟有什麼?讓我一一為你們解密。有鮮蚵、鮮蝦、小螃蟹、軟絲。


這超大隻的帝王蟹,看了就讓人欣喜!這簡直是高級日本料理店才能有的享受哦!這裡通通吃得到!
除了帝王蟹,還有扇貝和凍豆腐。


在帝王蟹旁邊是魚片、蛤蜊、花枝和那一條條是啥?我也搞不清楚?


把帝王蟹的蟹腳放在鍋內煮,很快就會煮熟了。店家還貼心的提供吃蟹的器具哦!
以前我不愛吃螃蟹,因為不知道螃蟹要怎麼吃,後來學會要怎麼吃,沒有工具的話,手很容易受傷!
有了工具就好辦事,先用鉗子將蟹腳夾斷,再用那個長長的工具把蟹肉挖出來吃。
哦,沒圖沒真相,挖出來的蟹肉真是超完整,超大一條,也真是超好吃的!(現在還在懷念!)

這一晚老友相聚、美食吃到撐,因為蜜雪兒的關係,我們每個人只要336元,真是超便宜!
很推薦點火點鍋哦!不因為是同學的關係,因為是真的好吃!歡迎大家來試看看!
這裡停車也很方便,有專屬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不怕找不到車位哦!


點火點鍋 涮涮鍋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53號A棟
Tel:(03)3261516
http://tw.myblog.yahoo.com/dian_huo_dian_g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