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上午〔吳哥藝術學校→中央市場shopping→台北)  
我說,這個遊記還真累,寫真久。但是只要想到以後自己可以回憶,那還頗值得。
這些年也去了好多地方,但有很多事情都遺忘了,唉,只能看照片寫日記啦~
希望PIXNET可以撐久一點,不然我不想把這些東西搬來搬去,因為我很懶!
今天是第五天了,好快哦!又結束了!我覺得自己好怪,現在只要出去玩就會捨不得回家?
老實講,是不想上班,如果每天只要負責吃、玩樂和看風景,人生真是美哉!
但為了達成這個願望,所以我們只好努力上班,人生呀,就是有這麼多無奈!



吳哥藝術學校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供基金設立的藝術專門學校,目的在訓練當地青年傳承手工藝技巧,
學校的旁邊就是賣他們所製作作品的藝術品專賣店,但老實講,價格多不便宜,但有很多老外買了許多。
老外對這種手工藝品真是愛不釋手呀!



這是暹粒國際機場,右上圖就是我回程搭的班機。
之前我已說明,吳哥航空,由遠東航空機組員所服務滴。
右下方是我的機票,哈~很特別吧!
暹粒機場真的要再加油哦,因為沒有空橋,天氣很熱吶!
不過第一次走停機坪上飛機的感覺還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