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天氣雨。其實是一個糟到不行的天氣!
雖然這是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計劃好的行程,但碰上了梅雨季的第一天,
被嘩啦啦的雨聲取代鬧鐘吵醒的感覺,實在很糟!
但大夥還是決定出發了,反正我們總很隨性,下雨也有下雨的行程嘛!

這趟旅程對我的特殊意義是:第一次開車載著不會開車的3個人出發。
心理壓力可想而知,以前練車或開車上路總有會開車的人陪著,
所以萬一發生了什麼事,總覺有人可以幫忙,所以都憨憨上路......
但今天情況只能靠自己。嗚.................
把車開出停車場時,壓力真是大到一個不行,連早餐都不想吃>.<

就在大家對我的一片不信任中,我開車上路了!
因為是下雨的關係,所以路上車子很少,當然囉,車也特別好開。
我們大約是9:30從捷運圓山站出發,約莫12點不到就抵達了內灣,呵呵~~



到了內灣,一切就如同我們出發前做的功課般,看到了內灣戲院、內灣老街、內灣吊橋。
只是撐著傘,即使風景很優,總覺得沒那麼美(因為傘是最大的敗筆啦!哼!)
來內灣有幾樣東西一定要嚐嚐,如大嬸婆的客家菜(怪怪,為什麼要叫大嬸婆呀?)
還有野薑花粽、麻糬、哇,實在吃得好飽哦!在大快朵頤後,還是運動一下好唄!
我們挑戰了投籃機器(汗顏,我挑戰了兩次,都無法突破50分,無緣晉級第二關。)
另外我們還玩了棒球九宮格,在電視上看到這遊戲還覺得沒啥難度咧!
沒想到我們從女子組轉戰到兒童組,戰績還是很慘,連旁邊的弟弟都很不屑我們....嗚...
在內灣吃飽玩樂後,我們繼續依計劃來到一個很美的地方:薰衣草森林
這是2個有夢想的女生所開築的,整個森林就是充滿著可愛、美麗、花香...
反正女生都會很愛的地方啦..............



這裡的餐食也都很實在,我看姍點的春雞大到一個不行,也只有300多多。
而別桌點的魚竟然是一大隻烤的魚上來耶,當場驚叫連連,活脫像個台北來的『台北聳』。
這裡的洗手間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更特別的是,它提供了精油香皂洗手。
我洗的是百合牛奶口味,哇~好香哦!洗完手後,留在手裡的香味,是愛到一個不行!
所以大家下午茶喝畢,立刻殺去香草鋪子搶購囉!我當然也買了我最愛的百合牛奶皂囉!
好喜歡這裡,下次我要選一個陽光的午后,再次拜訪這裡!(笑ing~)

離開薰衣草森林之後,因為隔天要上班,只好就開車回台北囉。
雄姨帶領著我上二高後,接下來就各憑本事啦!我只能說,好險,人間處處有溫情!
下鶯歌交流道後,本來要接中山高,但不知為何到了鶯歌市區?
偏偏我的小MIO一直定位不順,為了不想浪費時間找路,當下立刻決定問人。
結果一個好心的阿伯竟然要我們跟著他。於是,我們就跟著這個穿著居家短褲、拖鞋的阿伯上路了。
一開始還懷疑阿伯是不是壞人咧?但事實證明,這個世界好人很多!
因為有阿伯的帶領,我們順利的接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MIO也爭氣的定了位;
我們也順利的上了中山高。
當然啦,最後把大家平安送達圓山站。心中的大石也可以落下嚕!嘻...........

很開心,因為有這麼一天,我有了很特別的回憶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