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爽報,發現一堆美式漢堡店被瘋狂的推薦著,但我一家都沒吃過,實在好害羞:P
ForkersBongos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好像都好好吃ㄝ!好在我有Bravo Burger可以說嘴。
而且好巧不巧,日文老師也剛去Bravo Burger朝聖去,我們一致覺得它實在太好吃了,Bravo!
不過想吃Bravo Burger要有所犧牲,當個early bird會好些,現場侯位最好11:00-11:15抵達。
時間拉回到2/21這天,晚上要去參加長老的婚禮,中午就偷閒去吃漢堡嚕。XD
這家Bravo Burger是酷愛漢堡的W找的,不得不說,還挺會選餐廳的嘛!
我們11:30不到就到了,現場已有小小排隊人潮,留下電話資料,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要等40分鐘。
既來之則等之,只是這一等不只40分鐘,附近商圈繞了好幾回,等真正入內就坐已是2個小時後。
所以,我強烈的建議,既然要吃就要當early bird,11:00到的話,我想就應該不會等那麼久吧?

BRAVO發福廚房1-店外.jpg

BRAVO發福廚房2-店外.jpg
Bravo Burger就隱身在小巷內,店面並不大,要不是我先看到了排隊人潮,還真的會忽略它哩。
店外有張小凳子,可以坐在這裡等,不過大部份的人留下資料後,就不知道跑去哪殺時間了。
那天和日文老師討論一番,下次我要來去三民書局看書,飽食之餘也順便補充點腦袋的糧食!XD

BRAVO發福廚房3-店內座位區.jpg
店內一隅,約可容納20個客人,所以等待的時間就是最前面這些客人用完餐的時間。
我覺得等位子是大問題,不過看別人食記,一說是漢堡肉賣完了才是大問題(結論就是早點來啦!)
它好像也是可以先訂位的樣子,不過訂位應該都排到很久以後了!現在侯位卡實在。

BRAVO發福廚房4-menu.jpg
拍照的此刻是13:35,我們真的等了2小時之久,肚子超餓的,我下次再也不貪睡了啦!
Bravo Burger有另一個有趣的中文名字叫『發福廚房』,意思是指漢堡吃多了會發福嘛?Orz
這天我一定是餓昏了,完全忘了要拍Menu耶(羞),這裡主賣漢堡,還有單點的炸食、沙拉和飲料。

BRAVO發福廚房5-沙士.jpg
單點飲料大家都推DAD'S ROOT BEER,一瓶$35,另外也有啤酒、茶飲料和咖啡。
ROOT BEER就像麥根沙士,甜甜的口感很好喝哦!

BRAVO發福廚房6-招牌碳烤漢堡.jpg
我的發福招牌碳烤漢堡,漢堡可選擇搭配薯條、薯角或玉米脆片,我選了薯條。
這是漢堡剛上桌的模樣,有沒有殺很大?旁邊的蕃茄、小黃瓜和洋蔥可依喜好加入,淋上醬就OK。
漢堡上頭是三塊培根,下面是起司再加上漢堡肉和生菜,份量非常之大,得壓緊才能一口咬下。
順帶一提,因為要手口並用吃漢堡,食用前請先洗手哦!呵呵!
它的漢堡麵包烤得金黃亮亮的,不過應該也是塗了不少奶油,摸完之後手會有點油油的。
還有它的薯條,真是史上無敵超級好吃的,沾上蜂蜜芥茉醬,哇塞,我好想大聲說,怎麼那麼好吃啊?
漢堡肉也是相當Juicy,不會乾乾的,就是一整個棒啦!而且這個大漢堡我全部吃光光哦!耶耶!
註:Bravo的牛肉餅等級可以食用全熟或半熟,預設為5-6分熟,有特殊需求的話另外告知囉。
吃完Bravo Burger,有一陣子我根本不想吃麥當勞,就怕由奢入儉難啊!XD

BRAVO發福廚房7-招牌碳烤漢堡側面.jpg
它側面的樣子,不過被我拍糊了。應該做個比例尺示意圖的,證明這個漢堡相當之大!

BRAVO發福廚房8-碳烤雙味起司堡.jpg       
W的碳烤雙味起司堡,差別在於漢堡肉上面是多了兩塊起司,這個角度起司看起來好美味啊!

吃完大漢堡,飽足感久久揮之不去,晚上長老的結婚攤,面對著滿桌的菜,害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總之,Bravo Burger是間很不錯的漢堡店哦,大家可以去嚐鮮!
至於我咧,我可以再繼續開發那些我沒吃過的美式漢堡店,前兩天又發現中山站的An Burger
好像很多東西都可以吃,我也吃了很多東西,每天都在吃吃吃!噗XD(完了,不知道麼收尾!)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前往地圖(中山國中旁)
電話:(02)27135923
營業:11:30~14:30;17:30~賣完打烊(每月第二第四個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