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著我在桃園加班的日子,食記當然也就跟著在我的小筆電上工。
時間拉回到2/20,這天是和Shoung、Sylvia約好吃火鍋的日子,而且還是寒流來襲。
哇,我會不會太神?早早約好的日子,我竟然可以料事如神,寒流吃火鍋,真是仙姑啊,我!
預約晚上6:45的位子,約了Flora同行,下班後可以好整以暇的騎著小銀過去。
上回滿堂紅,咳嗽纏身的我,啥也沒吃到,更不用說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了。
[延伸閱讀] 2009.1 [食記] 滿堂紅麻辣火鍋 仁愛旗艦店
據說十九香是滿堂紅的股東拆夥出來經營的,品質和食材也相當接近,那就來去品嚐一番吧。

19香01-店門外.jpg 
十九香就位在復興南路上,也就是很多清粥小菜店林立的那裡。
難得我很準時的「提早」到了,和Syliva、Shoung約會,他們總是會提前到,即便準點也是遲了。
不再當最後一名,可以好好的來拍照記錄一下。

19香02-店門外.jpg

19香03-店門外.jpg
相較滿堂紅的紅色系,十九香走的是沈穩的黑色系,門面裝潢也較明亮大方,座落位置也較好找。
戶外還貼心的提供一張長凳可以等待坐著,不過人多的話,恐怕也是不敷使用啊!

19香04-室內等侯區.jpg
推了門進去,是一個裝潢雅緻的休息等待區。唉呀,早知道就不用在外面吹風受涼了嘛!

19香05-2樓座位區.jpg 
二樓的用餐區。我們四個人給的我們也是這種桌型,所以坐起來挺舒服寬敞的。

19香06-湯底.jpg
還沒被污染前的鍋底。湯底號稱是用純大骨和天然辛香料長時間去熬煮,不過味道並不太出色!
話說我是不太能吃辣的遜腳,如果連我都能吃的麻辣火鍋,可想而知它的辣度一般般了吧?

19香07-餐具.jpg
餐具和滿堂紅也是如出一轍,顏色之別而已,不過我嚴重懷欵我的餐桌紙給弄反了耶!

19香14-菜單.jpg
菜單。和滿堂紅一樣是單點吃到飽,晚餐$499+10%。

19香08-菜盤.jpg
首輪上場的菜盤,這種無限單點吃到飽的火鍋店,不用客氣,想吃什麼,通通點一輪嚐鮮就對了!

19香09-自助區.jpg
自助區。

19香11-自助區菜色.jpg

19香10-自助區菜色.jpg
蛋腸、脆管、魚皮、魚片、手工花枝丸、手工鮮蝦丸、蚵仔、魷魚等海鮮食材還算豐富。
水果、蛋糕甜點、生菜沙拉也不缺,還有紐西蘭生蠔讓人無限自取吃到飽,愛生蠔的人必大喜啊!

19香18-生蠔.jpg
生蠔特寫照。這天也是我的生蠔初體驗,按他們的教戰方法呢,首先要把生蠔和他的外殼分離。
接著要淋上爆多的五味醬和哇莎米來幫助你蓋過生蠔的味道,最後一口吞下不能咬就OK。
嗯,我的初體驗因為五味醬淋得不夠多,生蠔的Size也不小,所以還是覺得有種腥腥的口感。
但我終究是吃下去而沒有吐出來,我真是越來越有勇氣了!XD

19香12-冰品區.jpg   
我的重點必吃項目:哈根達斯冰淇淋。看到就欣喜若狂,我想吃冰想吃很久了耶!       
除了哈根達斯,還有俄羅斯冰淇淋,雖然不是世界第一名牌,不過滋味也還不差啦。

19香13-哈根達斯和飲料.jpg
哈根達斯只有四種口味,這天我吃到了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和草莓,耶耶!(我滿足了!)
飲料的話則是有芬達汽水、雪碧和可樂讓你無限暢飲!

 19香17-肉盤.jpg 19香16-肉盤.jpg
肉片也給的不小氣,片數好像有比滿堂紅多了點,Shoung食力有待加強,我們吃的並不多。

19香15-單點菜色.jpg  
其它單點的丸餃類表現也不差,都挺好吃的!

19香19-好吃的火鍋.jpg
把食材通通丟下去,開始吃吃吃吧!天冷吃火鍋是人生一大樂事啊!XD

19香20-茶碗蒸.jpg
除了單點和自助區的食材,還不時會有阿姨推著餐車過來(很像港式飲茶那樣)
要不要吃茶碗蒸?想吃的話和阿姨喊一聲,她就會拿給你。但這茶碗蒸淡而無味,我不呷意!

19香21-包子.jpg
同樣也是阿姨餐車料理,其實這個包子推過來時,我們火鍋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為了完整記錄,我當然是冒著肚子脹破的危險,拿了一顆來試口味,不過實在不怎樣,但比茶碗蒸好!

19香22-果凍.jpg
餐車果凍,充滿著化學合成的藥味,一整個就是難吃!

19香23-浮油.jpg
吃完火鍋還是有些真相要面對,看著上面那層浮油,不難想像我們的胃又裝了多少油。Orz

19香24-耶~冰淇淋.jpg  
我的十九香是為了滿足我在滿堂紅吃的不爽快而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啦!XD
吃著肖想很久的冰淇淋,好滿足哦!
雖然十九香同樣也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不過這天因為用餐人數不多,我們一直坐到晚上十點多。
賴著不走在那裡聊天,期間還有熱情的26阿姨不停來招呼我們冰要多吃一點,不怕我們吃!
或許是因為這個熱情的阿姨,和滿堂紅趕人的狀況成對比,所以我對十九香的氣毛一整個順!XD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電話:02-27001213
營業 :11:30~14:30;17:30~1:00
收費:周一至周五午餐為399元,晚上及假日則為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備註:每人用餐時間限2小時,兒童110cm~140cm則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