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月7日,我在17樓的頂樓,和一大群人17(一起)看煙火,很是巧妙的組合!
傍晚才結束1泊2食的意外宜蘭行,晚上又奔向大稻埕,這兩天的生活真是充滿著變數和驚喜。
這幾年托格格之福,總能在大稻埕附近的親戚家、友人家,今年則是表姊的房客家看煙火。
煙火秀我看了很多,今年本抱持著可看可不看的心態,不過因為有大家,能看煙火還是件幸福的事!
有格格的超優觀秀地點,還有DASU的情義接送,所以我能開心的看著煙火,真的感謝。。
能夠忙碌又充實的生活著,是種幸福,被一堆人關心和在乎,更是種幸福,我很珍惜!(抱)

2009大稻埕煙火-1.jpg
煙火秀還沒開始前,先來調整一下相機的狀態。
我沒有帶腳架出門,因為可以想像現場的狀況,根本不可能讓腳架好好立在那裡,我的相機又很兩光。
所以,還是徒手拍好了,用了M模式,調整一下曝光補償,這是我唯一能做的設定了。
這兩張照片還不差,從照片不難發現我們的location真的很優吧?可清楚看見高空和低空煙火。
黑色天際中那抹黃色影子不是手震哦,是一架飛機,如果煙火施放當中飛過上空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2009大稻埕煙火-2.jpg 
四週的房子都好矮,所以我的視線毫無障礙,而且旁邊還有個突出物可以讓我坐著,真開心!XD
據說台北市是長達30分鐘的煙火秀,而台北縣只有30秒?為什麼差這麼多啊?
30分鐘的煙火秀配合明年的花博,有很多都是花朵的造型,真的是火樹銀花,很美!
最後的壓軸是高空吊燈煙火,旁邊的人更是驚叫連連。
我沒有拍煙火照片,因為我的相機根本拍不出來,我是用攝影模式的。
附上我拍的影片,讓你們透過我的鏡頭來看煙火吧!我一共拍了三段,只拍了15分鐘,SD卡就滿了!
嗚~我是阿呆啦,後面15分鐘才是高潮,不過,眼睛永遠是最好的鏡頭,最美的煙火,我用心記住了。



請聽我說:
1. 啊,影片好像有點小狀況,我正在嘗試解決中,如無法正常觀看,請見諒啊!(還是youtube好用)
2. 怕你們單看太無聊,我配了背景音樂,是光良的「煙火」,感覺蠻相稱的!(請先關網誌音樂)
3. 雖然我拍了三段,但其實好像看來看去都差不多,所以就放一段,你們應該也沒興趣看太長的。 
4. 人家影片明明在電腦看蠻清楚的啊,上傳後品質有點跑掉了(我沒有拍那麼爛好嘛?)
5. 台北人還真沒公德心,看完煙火走在碼頭的路上,好多的垃圾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