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還是更早?我們一群同學以格格為首,都會有默契的揪一月一會,大家相約出來聊天、玩樂這樣。
這樣的聚會很free,有空想見同學就參加,不過至今我漏了很多場好康的聚會就是惹。(掩面)
格格真是找點達人,找的點一定風景美、氣氛佳,除了適合拍照,也很適合我們這種老弱婦孺休憩!哈
為了避免再發生那種超讚地點我都沒跟到的遺憾,我現在兜馬努力共襄盛舉!
本以為是晴朗好天氣的上週六,竟然連下整天的雨,讓我們困坐在天籟園室內無法到戶外玩樂!Orz
今年的天氣實在相當異常,冬衣和夏裝都得隨時備著來因應不同的氣溫,讓人不想孫病也很難柳!

土城天籟園01-餐廳內部.jpg 

土城天籟園02-餐廳內部.jpg 
天籟園內部。預約兩點的座位,吃得是正餐而非下午茶。(不小心睡太多,一餐抵兩餐嚕!)
據餐廳熟客表示,應該是天侯不佳的因素影響了來客數,這天只有6-7組客人而已。
天籟園位在土城承天禪寺的正山腳下,等4-5月賞桐看螢火蟲的季節來臨,這裡恐怕就一位難求了!
書架上的雜誌都是過期的(2008?),這我相當有意見!(我都嘛是來這種餐廳吸取八卦的精髓柳!)

土城天籟園03-餐墊紙.jpg
天籟園的餐桌紙,敘明了天籟園的由來。

土城天籟園04-麵包.jpg  
套餐麵包。應該是四塊才對,嗑了兩塊後才驚覺要拍照,我吃的是左邊那個焦糖口味,滋味還不錯!

土城天籟園05-主廚濃湯.jpg 
吃得到蛤蜊的濃湯,底下加熱的貼心設計讓我很歡喜,吃到最後一口湯都是熱熱的,美賣!

土城天籟園06-沙拉.jpg 
蔬菜搭配一旁的百香果沙拉醬,也是相當清爽好吃!

土城天籟園07-牛肉焗烤千層麵.jpg 
我的牛肉焗烤千層麵,套餐價是330+10%,滋味其實不差,但有點略鹹,我配了好多水。

土城天籟園08-加州嫩烤雞腿.jpg 
衡媽的加州嫩烤雞腿。

土城天籟園09-甜點.jpg 
甜點是熱綠豆湯和小蛋糕。

土城天籟園10-果汁.jpg 
還蠻好喝的葡萄柚果汁。

土城天籟園11-戶外區.jpg 
戶外區其實很不錯,大雨滂沱,只能遠遠拍照留念,好殘念!

土城天籟園12-戶外區.jpg 
下雨,下雨,拍照都灰曚曚的,真的很掃興!

土城天籟園13-包廂.jpg 

土城天籟園14-包廂.jpg 
這邊是獨立的包廂區。每間還取名為巴黎、紐約、雪黎...等等,每間依容納人數不同,大小也不一樣。
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辦趴的,我和格格提議今年她的生日趴如果沒有更好的所在,就是這裡啦!XD

土城天籟園15-包廂收費.jpg 
想訂包廂的話,有低消的限制。多人來share就不會覺得貴了!XD

對了,天籟園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大熊可以拍照,晚上還有民歌演唱的樣子(吧)?
吃素的捧油這裡也有很多素食套餐可以選擇,真是相當美賣!
因為雨神來搗亂,所以我也只能拍拍那種到此一遊的死觀光客紀念照,不能再深入報導了!再會!



天籟園
http://jiro23.myweb.hinet.net/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03號前往地圖(近捷運永寧站)
電話:02-22695359
營業:11:3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