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01-畫面.jpg
最近的最近,我一直沈迷在網樂通這東西,大概是身邊沒人用,一股強大好奇心驅使我很想認識它。
在辦公室不停碎唸著,學弟玉米告知網樂通可以支援無線網路後,變得更一心一意想擁有它安捏。
說到這就忍不住想抱怨網樂通客服,不知是哪位先生告訴我網路通不支援無線網路,害我差點放棄縮!
除了這位先生,網路通的客服人員真的都不錯,我打了兩三通騷擾電話,問題也都迎刃而解,真多謝。
今天路經7-11時,網樂通還有專人設攤柳,看來壹電視準備把中華電信MOD一整個打敗就是。
相較MOD,網樂通現在申請免費,又有免綁約、自行安裝免費、不受制網路業者等優勢,確實吸引人。
現在加入網樂通於12/31前開通之會員,可享開通日起連續60天免費觀賞影片,真是超開心的啊!XD

網樂通02-外盒.jpg
網樂通機上盒在7-11、燦坤、順發3C和頂好都可免費索取噢。我個人是選擇7-11。
先到ibon輸入姓名和手機號碼後列印申請書,詳填申請書各欄位附上一張7-11發票交給門市人員即可。
門市人員幫你將文件傳真至網樂通的特約廠商,大約等個3-5天就會有簡訊通知你至原門市領取機上盒。

網樂通03-開箱.jpg
網樂通機上盒開箱照。

網樂通04-安裝說明與使用手冊.jpg
機上盒貼心附上了安裝說明、使用手冊和節目介紹等。
7-11贈送的50元現金抵用券,只要你成功開通就會有簡訊通知你領取碼,再至ibon兌換使用就OK。
申請網樂通我只花了12元買多多換發票,開通後得到這張50元抵用券,一整個就覺得嗨桑啊!

網樂通05-安裝說明.jpg      
安裝說明挺簡單明瞭的,愚婦如我都能順利安裝惹,你們一定也行!

網樂通06-內容物合照.jpg
網樂通內容物包含機上盒一台、網路線、AV端子、遙控器和電源線。
附上的網路線極短,如果ADSL沒有在旁邊的話,買條長一點的網路線或是改用無線網卡會比較適合。

網樂通07-開通碼.jpg
網樂通電源起動前有兩件事要先做:收認證信及回報機盒後面的「產品序號」和「MAC位置」。
網樂通的客服電話(02)6600-8822,直接請客服人員幫你開通比較快啦!(不然請到官網輸入也行)

網樂通08-連接線說明.jpg
安裝方式說穿了就是把後面幾個孔插入對應的線材即可,真的很容易。
連接電視機的部份有紅白黃AV連接線及HDMI線(如果電視有HDMI插孔,建議使用HDMI,畫質較佳)
使用網樂通必需有下載4Mbps寬頻連線才可以,不然可能會lag很嚴重吧?
我原是用ADSL 8M,跑HD的節目也算OK,不過為了日後能有更好的觀影品質,我還是升級成光世代。
它附上的網路線很短,一般可能不太合用,我則是一開始就確定要建構無線的網樂通。

網樂通09-搖控器.jpg
搖控器。操作起來手感還不錯,也挺美麗的就是。

網樂通10-電源燈.jpg  
插上電源線,網樂通機上盒開機後會亮藍燈,關機則是亮紅燈。
下面是多媒體數位播放盒,插上隨身硬碟或USB,就可以用大電視看電影和日劇哦!是我的心頭好來著!

網樂通11-無線網卡.jpg
安裝無線網卡是我遇到最多挫折的部份,原來網樂通會挑網路卡啊!(你這個折磨人的壞東西......)
Mobile01還開版討論起來(這裡),我先後錯買合勤NWD2205和AboCom?系列的,通通不能用。
還好Pchome是我們購物路上的好捧油,錯買沒關係,退貨就是,重點是24小時快速到貨真讓人開心!
我最終買的無線網卡就是這支EDIMAX EW-7711USn 啦!P家是賣650元。
所以購買無線網卡,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買有支援網樂通的,P家有的商品都會特別註明。

網樂通12-無線網卡.jpg
這支網卡的優點是附了USB延伸底座,可任意擺放接收位置,加強訊號接收,而且隨插即用。(按讚)

網樂通13-網路連結.jpg
接上相容的網路卡後,網路連接的畫面就會多出一個無線網路的選項。

網樂通14-無線網路清單.jpg
搜尋到的無線網路清單,順利找到我的無線網路。

網樂通15-輸入密碼.jpg          
輸入無線網路密碼。

網樂通16-連線成功.jpg
連線成功!歐耶!

網樂通17-輸入手機號碼.jpg
首次開機完成後,要先確認會員身份才能登入,所以要輸入註冊時的手機號碼。

網樂通18-程式更新.jpg    
第一次開通,要花些時間等待程式更新。

網樂通19-軟件更新.jpg
軟件更新也花了不少時間,可能是因為無線網路比較慢的關係?

網樂通20-畫面.jpg
程式和軟件更新完畢後,就是壹電視的主畫面啦!畫質還不錯!
節目有新聞台、綜合台、回看服務好像可以回溯至一星期前及壹網樂影院等。(節目表看這裡

網樂通21-最新電影.jpg    
至於壹網樂影院官網號稱有1700部影片任你看,電影選單看這裡
因為有60天可以免費看,所以我也卯起來看,開通當日就看了黑天鵝、臨門湊一腳和愛情藥不藥。
電影部份好像有和DVD同步,更開心的是還有很多歐美當季影集(自從PPS沒了,我就好傷心噢!)

聽說明年電視就要全面數位化了,趁現在網樂通不用錢,就加減申請囉!
而且夏天很熱,不知道要去那裡玩耍的時侯,躲在家裡看看影集也是很好打發時間的休閒娛樂呢!
快去申請吧!(怪了,我幹麻幫網樂通打廣告?)
對了,對了!限制級影片要輸入保護密碼,預設是0282,可以自行再更改哦!



壹電視官網:http://www.nexttv.com.tw/
服務電話:(02)6600-8822(晚上還有人值班哦,就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