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0511.JPG
參觀完美麗的塔樓之都-聖米米納諾後,約莫1小時車程,我們來到住宿的莊園旅館Villa Sampaolo。
出發前看到別人遊記寫在莊館旅館品酒之類的,就已讓愚婦我心花怒放!
這家Villa Sampaolo我剛咕了資料,據說是聖吉米納諾排名第5的飯店,房價一晚約台幣5000多多。
Gina說這家飯店老闆很率性,平常都不接電話,僅靠mail往返,她也很頭痛!哈哈!

Italy0512.JPG
莊園飯店沒很大,此刻是晚上6:30,Gina正在分配我們的房間。

Italy0513.JPG
等待的時光隨手拍一下飯店的Lobby,是走居家風來著的!(其實就像高級一點的民宿?)

Italy0518.JPG
我們的房間在1樓,走道小小的並不大。

Italy0514.JPG

Italy0515.JPG
我們的房間很小一間。在歐洲住房真的要靠運氣,我只嘆我們都沒抽中籤王,迷有可炫耀的大房間。
逐漸和團友熟悉後,每次進房後到處參觀別人的房間變成一種樂趣,這天蕙菁couple的房最大。

Italy0516.JPG
房間雖然小,但至少有wifi,而且不會太慢,我有稍稍欣慰些。

Italy0525.JPG
冰箱很迷你!

Italy0517.JPG
電視旁邊那個小小的沙發看了就孫氣,別人的好大好素喜哦!
窗簾的後面是個門,門外連接著戶外的大草地,愚婦我一度以為房間小沒關係,但是至少擁有大陽台。

Italy0541.jpg  
事實當然不是醬子!偷來官網照,我們很像是住在燈亮那間,原來大家的房間都可以通到這裡。
謎底揭曉後,也沒什麼好開心的惹,反正我們的房間就是小小小咩!

Italy0526.JPG
再跳回到房間,床旁邊那扇黃色的門就是入口,所以房間真的很小吧?

Italy0521.JPG
緊鄰門旁邊有個小小衣櫃,衣櫃裡有保險箱。

Italy0522.JPG
緊接來參觀廁所,捲筒衛生紙處那裡是馬桶。

Italy0519.JPG
馬桶的對面一樣擺了個下身池。牆壁上是電熱毛巾架,好酷哦!

Italy0523.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taly0524.JPG
吹風機。

Italy0520.JPG 
全套的橄欖油備品。中間那瓶綠色身體乳超讚的,可惜是非賣品。

Italy0534.JPG
稍稍休息後,我們19:30出來吃晚餐。
這間莊園飯店的特色其實在它的SPA,有直徑約12米的室內水療池、在橄欖園的戶外水療池、桑拿等等。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這裡,愚婦我看的好神往啊!

Italy0533.JPG
餐廳長成這樣,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的。

Italy0527.JPG
我們6個人一桌,桌上的礦泉水和擺飾。

Italy0529.JPG
餐前麵包。

Italy0528.JPG
燉飯,在台灣早就知道義大利的燉飯米芯不熟有嚼勁,不過多數人還是不愛這種米芯不透的飯。

Italy0530.JPG
春雞料理。

Italy0531.JPG
飯後甜點。

Italy0532.JPG
早餐很簡單,因為義大利人不太重視早餐,簡單的麵包和咖啡就OK,但對我們台灣人就美盈哩!
雖然有準備很多樣了,但我還是覺得很稀微啊!可以試試這裡醃製的生肉類,口感還不錯囉。

Italy0535.JPG
此刻上午8:30,和Villa Sampaolo說掰掰,準備前往西恩納。

Italy0537.JPG

Italy0538.JPG

Italy0539.JPG
在車上拍的托斯卡納美景,真的是綠野仙境,美麗的鄉村田園風光啊!

Italy0540.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司機在繳交入城費,很特別吧?
義大利古蹟多,連廁所都要收費的這樣搶錢國家,在幾個城市入城都要收一筆入城費。
如此,義大利政府便可利用這筆入城費來做為古蹟的維護和整修,聽說入城費最貴的就是佛羅倫斯!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佛羅倫斯入城費高達230€,真的是很搶錢啊!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