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96.3.6】
新大谷飯店自助早餐→雅虎巨蛋棒球場→福岡機場→台北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由於早上只有一個行程的關係,
大家都很悠閒的快8點才下來吃早餐,今天的氣溫更冷了,只有4度。
此行的同事,有的昨晚沒買夠東西的,原本預計要再殺去SUNNY超市採購,
也都因為天氣實在太冷而作罷!



今天飯店的早餐,感覺很讚哦,除了一般常見的菜色外,
喜瑞兒是用小盒裝的,任君自由取用,有一般的玉米和巧克力脆片兩種口味;
飲料也是罐裝的可果美果汁,有野菜汁和蘋果汁,也是無限量自由取用哦。
我一開始拿的是野菜汁,很像咱們的波蜜,可是完全沒有味道,難喝!
後來再去換了蘋果汁,果然好好喝哦!這樣的飲料無限量供應真是超級讚呀!
水果方面,鮮艷欲滴的草莓也是無限量供應,這樣的大手筆,在一般飯店真是不多見!
所以我們也卯起來猛喀了好幾盤,某人更是吃了很多的蒟弱。
哈~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就這樣又吃到非常的滿足&飽足!



吃飽飽後,我們便來到了雅虎巨蛋球場,媽呀!4度的氣溫真不是隨便亂寫的,
我們這群向來沒被冷過的飼料雞,被冷到哇哇大叫,寒冷的風吹來刺得臉好痛!
在寫著Yahoo球場的前面拍張照,留下曾經來過的足跡就已心滿意足,
這時的頭毛很亂,但一切都顧不得了!冷冷冷~真的好冷哦!
另外Flora說一定要和王貞治的手握手並照相,趕忙的找到王貞治的手,
還要伸出在口袋裡溫暖的小手握手照相,真是痛苦呀!
這天我們的照片,頭毛真是亂到一個不行,醜到爆!
這麼冷的天氣,根本不想拍照!在重點處各拍了幾張照後,
我們便到球場裡的商店~九州物產館取暖去了。
這裡主要在賣一些福岡限定版的娃娃、吊飾等,
想要買來送人,這些限定版的東西倒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為了不想再增加自己行李的重量,在這裡我完全沒有採購,呵~



逛完Yahoo球場後,坐上車,我們即將要離開日本了,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難過,心情和來時的快樂相比,真是blue到了極點!
福岡機場蠻美的,等待掛行李的同時,又忍不住拍些照片留念!
上圖左下是我和Flora準備進去行李安檢檢查囉!我身上揹的,就是此行買的餅乾等,
為了怕放在行李箱拖運把餅乾壓碎,只好自己辛苦的揹著,真夠累的!
日本機場的行李安檢,和咱們家是差不多滴,
隨身攜帶的掖體、膠狀和噴霧類物品,容量不得超過100ml,
且要用密封塑膠袋裝好另外拿出來,而且塑膠袋只能使用1個!
老實講,我是有點不明白這樣的目的是為何?不過既是安檢新規定,就照辦囉!
所以有的沒有的東西,還是放在行李拖運比較簡單啦!

回程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BR2105班機,同樣也是Hello Kitty專機,
於福岡起飛的時間是日本當地12:10,抵達桃園機場是台灣時間13:45。
登機後,不知怎麼搞的,非常的疲憊,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
一直等到空姊開始發放機上餐盒,我才突然驚醒。
回程的機上套餐,感覺沒有來的時候好,甜點是Hello Kitty的人形燒,
人形燒超好吃的!至於我的魚排嘛,則是普普通通!
吃完餐後,就開始玩機上的大老二,
可能是玩得太專注,外加氣流似乎有點不太穩定,
快抵達桃園時,我的頭爆暈,想吐,不會吧?我從來沒有暈過機耶!
最後我把責任歸咎於機長,怎麼飛得那麼差,要降落時還上上下下的。
這樣想吐的感覺,一直持續至下飛機後坐上接機的專車才停止。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第一次暈機的經驗怪怪的!


日本行後記

回來台灣快2星期了,每天上班大家都沈浸在日本行的快樂回憶裡,
光是整理各大相機的照片,寫blog,為照片註解,都花了很多時間。
當然啦,洗照片更是花了我不少摳摳,我洗了150張耶!
3/19星期一,本公司第二團日本之旅的同事也會來上班了,
屆時應該又是日本行討論的高峰,呵呵呵~
淡淡的3月天,本公司彌漫著一股濃濃的日本味!
大家也都冀望著下次國外的員工旅行,嘻!會是去那裡呢?
我也好期待哦!(哼!敲頭~別做夢啦,認真上班比較實在!)



感謝Mikasa提供本次九州行的路線圖,讓我更明白這次旅行的遊玩路線。
起點為福岡機場→日田的SAPPORO啤酒廠(福岡縣)→別府溫泉(大分縣)
阿蘇火山(熊本縣)→長崎→豪斯登堡(長崎縣)→福岡
我們玩的是北九州的部份(共去了四個縣)。
註:九州共有七個縣市:福岡縣、大分縣、熊本縣、宮崎縣、長崎縣、佐賀縣、鹿兒島。

經過我詳細的解說,是不是很清楚呢?哈!
此行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沒有看到佐賀的超級阿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