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教學時間:狙讀音為『ㄐㄩ』,不要念錯哦,因為我也不會念啦!
『狙擊生死線』是一部動作片,其實很不符本人平常看電影的胃口。
在未看該片之前,覺得這應該是部難看的片子。
不過看了這部片後,覺得很好看,所以推薦給大家。
你知道?女生對於動作片這種片子都嘛是興緻缺缺,
能夠讓我激賞又推薦的片子實在不多哩!
『狙擊生死線』劇情緊湊連貫,再加上大塊呆(Michael Pena)時而笨時而有趣的畫面,
實在是太好笑了!(等等,拉回正題,但它不是片喜劇)。
看完後,我只想說,他不笨,他是大塊呆!(大塊呆也是有聰明的,哈~)。
註:『狙擊生死線』片長:125分;上映日期:2007/3/30




 


以下劇情是我自開眼電影網所摘錄的劇情,我個人不愛制式的劇情簡介,
這位影評小獵犬所寫的這篇,很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如果要觀影的朋友們,先看看這篇唄!

狙擊生死線》主要劇情支線可分之為4段,
第一段「出任務」是要讓觀眾認識男主角「鮑柏李史瓦格」這位神射手,如何於任務中擊退敵軍、如何能讓搭擋全身而退,在這一段的場面可說是嘆為觀止,鮑柏李史瓦格與助手兼好友兩人合作無間的擊退敵軍,不料,敵方派出戰鬥直昇機火力全開,鮑柏李史瓦格在被放棄及無支援的情況下,痛失助手之後就消失無蹤,而第二段「陷害」政府官員為預先防止美國總統的遇刺,尋找當年狙擊手鮑柏李史瓦格,再一次的交談中鮑柏李史瓦格再次因為熱愛國家,而答應策劃所有任何可能的刺殺計畫來防止總統的遇刺,但鮑柏李史瓦格怎樣都沒想到這只是個計中計的圈套而被當成替死鬼,第三段「同伴」在被陷害中死裡逃生的鮑柏李史瓦格,只能自求多福盡可能的找尋所有線索,而在第二段無意中際遇的菜鳥FBI探員可說是整個事件的關鍵人物
(本人所稱的大塊呆),聰明的鮑柏李史瓦格利用這位菜鳥FBI探員,引出幕後所陷害他的人,而鮑柏李史瓦格同時也新增了一位夥伴菜鳥FBI探員的支援,第四段「報復」所有陷害他的人都將遭受鮑柏李史瓦格的消滅,但愛國情操的他卻選擇利用法律來制裁幕後主使者。
整體而言《狙擊生死線》可說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動作大片,劇情緊湊絕無冷場,觀影過程中一刻都不想錯過每個細節,而每一段的流暢度保證能讓你過足了癮,尤其以雪地利用遮蔽物來射殺所有埋伏好的狙擊手讚賞度絕對100%(本人觀影後的感覺便是如此!)
片中令我驚喜的是飾演菜鳥FBI探員的「麥可貝那 (Michael Pena)」,你會覺得這位演員怎麼會如此熟悉,不過仔細想想如果你有看過《世貿中心》你就會記得他了,因為他在《狙擊生死線》中可說是可圈可點,在片中的戲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片中FBI探員的他是位剛從學校畢業進入聯邦調查局執行任務,沒想到遇到此次事件進而成為關鍵人物,觀影過程中開始覺得說:「奇怪,怎麼這位FBI探員會有這麼多的特寫、畫面,是不是這位FBI探員會被幹掉而鏡頭這樣多」,沒錯,事件發生不久後,鮑柏李史瓦格與他的際遇現下變成劇情所有的關鍵點,而接續下來的劇情發展,菜鳥FBI探員會是重要的角色,調查劇情中無論他是正經的、幽默的都可是片中的笑點呢。(所以大塊呆是本片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外,戲份很吃重的第二男主角~哇哈哈!)

下圖是大塊呆(Michael Pena)和馬克華柏格的一些劇照,厚!狙擊手怎麼可以那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