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圖Brunch-12.JPG
平安夜這天,排了今年最後的特休,可以恣意的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吃早餐,再開車往基隆看黃色髒小鴨
相較板橋的Brunch林立,蘆洲brunch真的很少,新型式的餐廳多集中在長榮路和光榮路(南港子重劃區,近捷運蘆洲站)。
這家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算是蘆洲還蠻火紅的早午餐店,假日一位難求,我和腦公撲空過一次,這次就選平日來。
我剛咕了一下,原來歐圖是連鎖的耶(愚婦果然很無知),歐圖在北中南東和離島都有分店(分店地址可看這裡)。
蘆洲的這家歐圖很特別噢,2/3的店面是餐廳,1/3的店面是親子書坊,提供親子用餐和很棒的閱讀空間哦!

歐圖Brunch-11.JPG
店門外的綠色植栽和可愛的熊熊兔兔玩偶,讓人看了就很開心!

歐圖Brunch-09.JPG
櫃台後方的彩繪黑板很卡哇伊,櫃台旁就是連接廚房,店內不大,但給人的感覺就很溫馨。

歐圖Brunch-05.JPG
歐圖Brunch-06.JPG
咩扭。價格都很平易近人,最貴的也都是200元有找。

歐圖Brunch-01.JPG
我們很餓,都是點套餐,套餐有附紅茶、綠茶和柳橙汁任選。

歐圖Brunch-02.JPG
我的歐姆蕾套餐$118。整份包含香蒜麵包、義式脆薯、生菜沙拉和波特多歐姆蕾。

歐圖Brunch-04.JPG
蛋捲裡有洋蔥和馬鈴薯,只淋上蕃茄醬,這樣簡簡單單卻很好吃。

歐圖Brunch-03.JPG
腦公的北歐套餐$125。整份包含香酥鱈魚、炒蛋、香蒜麵包、培根、義式脆薯和生菜沙拉。看起來超澎派的!

歐圖Brunch-07.JPG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書櫃,有很多的的書籍都可以拿來閱讀。

歐圖Brunch-08.JPG
這天老闆剛好進了新書,我們搶先第一手看到,呵呵!

歐圖Brunch-10.JPG
我們的帳單。

  
《Irene碎碎念》
初訪蘆洲這家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真的覺得印象很好,這也難怪每到週末假日一位難求了!
這裡的餐點很平價又好吃,還有很棒的閱讀空間,看看書籍雜誌,享受優閒的時光,有孩子的爸媽還能親子共讀呢!
如此優質的早午餐店也推薦給大家囉!這篇有店家的詳細介紹,寫的很棒,可以看看!


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5號
電話:02-28470022
官網:http://www.o2brunch.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