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台灣1號店-38.JPG
昨天平安夜孕人的小小心願被滿足了,那就是可以到海底撈ATT台灣1號店吃聖誕大餐順便見見世面。(歐耶+灑花)
早就聽聞海底撈在大陸是以服務至上聞名,就連等待時光都還能做指甲、按摩等服務,感覺就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地荒柳!
這樣的海底撈讓我好想一探究竟啊!啊恩勾它的預約電話一直都打不通,看了幾篇食記,結論是要衝現場排才有機會。
我得到的攻略是平日白天搶在開門直接來抽號碼牌一定有機會,厚,可我們打飯組聚餐就是要晚上咩!(這方法不可行)
即知即行的我們12/4(五)提及這件事,黃艾倫先生因為下午要到信義區拜訪客戶,便自願去抽號碼牌。
平日下午(約14:30)真的現場抽就可以馬上吃,但我們時間就是不能配合嘛!挑戰吃海底撈的第一伇算是失敗了。
有了經驗,打飯組早早敲好日期,由黃艾倫再次出馬,平安夜這天下午3點帶著黃瑄瑄抽號碼牌,抽到54,現場叫號30。
15:45現場叫號45,那我們鐵定來不及,只好再去抽1張新的號碼牌79,16:19現場叫號是60。
海底撈由於是單點,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很難預測你會等多久?完全是很折磨人的等待!(辛苦黃艾倫和瑄瑄小妞惹~)
17:27現場號77,但黃艾倫可以先進去等(歐耶),所以我們等17:30下班鐘一響包包收拾好,就立馬像箭一樣射出去了!
海底撈在ATT的6樓,搭捷運的話在世貿101站(4號出口)或市府站都可以,但下車後還是要走一小段啦。

海底撈台灣1號店-50.JPG
昨天平安夜就不難想像等待的人有多恐怖,這還是我們吃完出來拍的咧!!我們可以18:00直接進去吃,就覺得好感恩!
真的好謝謝黃艾倫,這個排隊等待的工作實在太難熬,加上要帶瑄瑄小妞,如果沒有你,我們就吃不到惹,嗚嗚~~

海底撈台灣1號店-39.JPG
海底撈的營業時間是11:00-04:00,要不是像我們一樣非得在晚上聚餐才行,平日下午來,等待真的比較不磨人。

海底撈台灣1號店-12.JPG
我們的包廂是VIP1,完全是獨立的空間,不會受打擾,真的很素喜!
包廂還配有一個專屬服務人員(大陸人),這服務人員還是上個月才來報到,前半場服務是挺積極,後半場常常不見人就是。

海底撈台灣1號店-36.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先用椅套把你的外套套起來,避免外套吸到火鍋味。

海底撈台灣1號店-35.JPG
因為我們是在包廂嘛,我們的包包也都可以收到櫃子裡,坐位上就不會卡著一個包包,很佔位。

海底撈台灣1號店-16.JPG
接著服務人員會遞上熱毛巾讓你擦擦手,熱毛巾很燙我很喜歡!

海底撈台灣1號店-14.JPG
為了防止衣服弄髒,每個人都有一件圍兜兜。

海底撈台灣1號店-15.JPG
不得不說海底撈真的是「服務至上、顧客至上」的集團,服務人員還貼心的給了孕人一件防電磁波的背心!(大加分!)     

海底撈台灣1號店-01.JPG
黃艾倫因為早早入包廂,也不能什麼都不點,只好象徵性的先點了一輪。
所以等我們人一到,就可以立馬下鍋煮食,完全都不浪費時間,哈哈!!

海底撈台灣1號店-11.JPG
海底撈的火鍋是方型的,很特別!鍋底有四種口味:麻辣、三鮮、菌類和蕃茄,我們是選麻辣和三鮮。
鍋底是450元,我們8大1小,這樣平均每人不到57元,還挺便宜的。
我覺得三鮮鍋的湯頭不錯,還算濃郁滑順,至於麻辣鍋,聽說以花椒為多,所以口感是麻大於辣,我就不敢嘗試了!

海底撈台灣1號店-25.JPG
點餐是用哎佩,有圖示也有金額,已點過的菜色會特別用綠底做區別,使用上還蠻便利的!

海底撈台灣1號店-26.JPG
少人數用餐也不用怕,你可以點半份,這樣就可以多吃不同口味的食物,選擇更彈性。

海底撈台灣1號店-27.JPG
全部點完之後,會有明細總表讓你確認,確認沒問題就可以按下單鍵,點餐就完成了!   

海底撈台灣1號店-18.JPG
海底撈的醬料檯,非常壯觀,醬料真的有很多種哩!醬料需要另外收50元,但其實火鍋味道已經很足夠,我們沒有使用醬料。

海底撈台灣1號店-19.JPG
醬料檯這裡有紫米粥、小米粥、小菜和水果可以無限享用,所以我們吃了很多!(噗)
我覺得紫米粥好吃耶,不會很甜又很滑順,我愛!

海底撈台灣1號店-20.JPG
小菜類有涼拌冬粉、毛豆和干絲,我覺得都很好吃!水果則有小蕃茄、芭樂和柳丁,水果都有甜,也不錯。

海底撈台灣1號店-46.JPG
包廂外的世界,我覺得有的小桌位真的很小,看來看去還是包廂素喜啦! 

海底撈台灣1號店-23.JPG
坐在包廂的壞處是沒法欣賞到川劇變臉秀,我是拿小菜時驚鴻一瞥,只看到一小段,而且拍的好糊哦!Orz

海底撈台灣1號店-02.JPG
去骨雞腿肉$210。

海底撈台灣1號店-03.JPG
美國特選沙朗牛$650。

海底撈台灣1號店-05.JPG
撈派滑牛肉$360,聽說是用蛋清和啤酒醃的,可耐久煮,肉質香甜好吃,我們點了2次!(推薦)

海底撈台灣1號店-04.JPG
金針菇130;玉米筍120。

海底撈台灣1號店-34.JPG
玉米筍很好吃,後來又加點了一盤。

海底撈台灣1號店-06.JPG
滷大腸$240(大腸好吃我們也點2份);丸類拼盤$328。      

海底撈台灣1號店-07.JPG
玉米$110,超甜超好吃!

海底撈台灣1號店-08.JPG
梅花豬肉(非清真)$280。

海底撈台灣1號店-28.JPG
五花肉片(非清真)$260。

海底撈台灣1號店-10.JPG
冰鮮蝦$410。

海底撈台灣1號店-09.JPG
油條$110,聽他們說把油條放在麻辣鍋涮3秒就已經辣到不行!(姍一整個被辣到)

海底撈台灣1號店-13.JPG
年糕$76。

海底撈台灣1號店-17.JPG
飲料有涼茶、檸檬水和豆漿可選擇,每人收50元茶資,可以無限暢飲!(都是服務人員幫你倒,我才喝了3杯吧!)
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喝水,無料!!

海底撈台灣1號店-22.JPG
可愛的瑄瑄小妞,今天妳和把拔辛苦了!!

海底撈台灣1號店-21.JPG
小童限定的蒸蛋,只有瑄瑄才有哦!

海底撈台灣1號店-24.JPG
蔬菜拼盤$288,哈,菜價回穩的現在,煮婦看到菜盤的價錢還真要暈倒,不過因為是來吃氣氛的,那就算了!

海底撈台灣1號店-33.JPG
海底撈台灣1號店-29.JPG
撈派豆花$190,口感很特別,沾上特別的醬料,我覺得很好吃,這也很推!

海底撈台灣1號店-31.JPG
海底撈台灣1號店-32.JPG
點撈麵會有桌邊的甩麵秀,撈麵一份$110,每份是80g,感覺少少的,所以我們點了3份。
我們的甩麵秀看了三次!!他邊甩麵也會和大家互動,就是把麵甩到你面前這樣,但瑄瑄小妞超淡定完全不受甩麵秀影響柳!
他的甩麵秀有突槌一次,因為甩到我老公的手,所以只好再甩一次,哈哈!(甩到手的麵就GG了啊!)

海底撈台灣1號店-37.JPG
現甩現下鍋的麵條好Q好有嚼勁,我很喜歡哦!

海底撈台灣1號店-30.JPG
米血糕$86,口感硬硬的,我不是很推!

海底撈台灣1號店-40.JPG
吃飽喝足,來參觀一下吧!這是美甲服務,但其實只有一人在服務,且要預約的,所以我們當然也沒人享受到!
後面是按摩椅(還故障),我覺得台灣要原汁原味copy大陸的海底撈實在很困難,畢竟東區寸土寸金的,哪可能搞那麼大!
所以就象徵性的做個樣子出來,原意是要服務等待客人的,但這服務本身也是要等待,等待加等待,我就覺得失了意義了。

海底撈台灣1號店-49.JPG
指甲顏色好像還蠻多種,但只我只拍到一面而已。   

海底撈台灣1號店-42.JPG
海底撈台灣1號店-43.JPG
大人吃火鍋,小朋友可以到兒童遊戲室玩,不過地方不大、球池很小,但有專人幫忙顧小孩,也是不錯啦!

海底撈台灣1號店-41.JPG
等待區,還有跳棋可以排解無聊的等待時光。
後面是H牌的冰淇淋,但吃的人很多,所以要排隊,而且只有兩種口味,好小氣噢!

海底撈台灣1號店-44.JPG
這區有糖果、飲料和水果,聽說服務人員會時不時拿出來給外面等待的客人享用。

海底撈台灣1號店-45.JPG
海底撈台灣1號店-47.JPG
這天是巧克力和淇淋巧酥兩種口味。

海底撈台灣1號店-48.JPG
開放式的餐廚區,乾淨明亮還不錯!

         

《Irene碎碎念》
終於在平安夜這天完成孕人吃海底撈的心願了(港動),如此折磨人的排隊真的好辛苦!(雖然排的人不是我)
整體感節是還不錯啦,比起一般火鍋店的服務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她們其它人有髮圈可以綁頭髮我沒有,我不是很開心!XD
我看網友食記還有提供密封袋保護手機避免弄髒,我們也沒有!明明我一直拿手機在拍來拍去啊!
然後有戴眼鏡的朋友好像還會提供擦鏡片的濕紙巾,這我好像也用不上。
洗手間我是沒去,但聽她們說只有一間,而且是小小的,雖然有提供卸妝油、洗面乳、香水和眉筆等,但好像也用不上。
我們包廂的服務人員一開始挺認真的,會幫忙看顧爐火,也會協助下料,但下半場時常常看不見人。
所以即便是飲料喝到飽,也找不到人幫我們倒啊!最後結帳的時侯也是找不到人,是其它人來幫我們結的。
全部結帳金額是5986元,海底撈好像沒有收服務費?(這點要大大加分!!顧客至上的服務卻免收服務費,讚啦!)
鴨血和豆腐這兩樣是打飯組視為吃麻辣火鍋的靈魂,因為要付費單點不能吃到飽,我們就沒那麼開心!(我們小氣咩!)
沒來過海底撈的人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和我們一樣見見世面嚕!
只是哦,動輒好幾小時的等待要有心理準備,不然就平日白天來,再不就要像我們一樣有排隊自願者,不然真的太累人啦。
開心的平安夜,沒有聖誕趴體沒關係、沒有交換禮物也沒關係,這樣和好朋友歡聚一堂吃到海底撈,孕人已心滿意足。
看我有多開心,吃完隔天立馬就生出食記了,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用餐日期:2015.12.24
用餐金額:5986元(8大1小)

海底撈火鍋ATT台灣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Att4Fun6樓)
電話:02-77431855 / 02-77431899
營業:11:00~04:00
備註:因無用餐時間限制,所以要有久候心理準備,預約電話通常打不通: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