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一家人好好吃頓飯了。
這個週末恰巧大家都是閒閒美代子,所以便計劃一起吃個飯。
我們家小弟倒是很會設想,因為我都睡到自然醒,
所以他建議我可以睡飽飽後再去海霸王吃下午茶。
嗯,好主意哦!下午茶費用較便宜而且今天只吃這一餐,應該不會胖太多?


我們選擇的是離家頗近的海霸王旗艦店(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口)。
下午茶是在2樓的鱻宴百匯(午茶時間13:40-16:30)。
由於我們誤以為是13:30開始,因此早到的我們便在1樓大廳稍坐等侯。
等到13:40一到,餐廳的副理便開始依預約順序唱名帶位。
上了2樓之後,有蠻多是family的聚會,所以來客人數約佔7成。

海霸王經過重新整修門面後,更名為海食尚館,更名後,好像生意還不錯!
2樓的鱻宴百匯是採用開放式的料理餐台,你可以清楚看見師傅的料理過程,
環境倒是蠻清潔的,服務人員也都能迅速將桌面收拾乾淨。
開放式的料理分為很多區,有歐式沙拉吧、和風刺身、美式生鮮碳烤、歐式烘烤、台式現炒、
港日點心、水果甜點以及瑞士『莫凡彼』冰淇淋等。

不過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來客數較少的關係,有一些餐台上都是空空的,菜色有點少。
我們一家人先去台菜區拿了魚翅煲,一人一碗,剛好暖暖胃,以便等會可以大吃特吃。

在湯品區,除了魚翅煲,還有海蔘煲,服務人員會幫你舀到小砂鍋裡,再幫你加上紅醋及香菜。
其它自行取用的湯品則有味噌鮮魚湯、竹筍排骨湯、四神湯、綠豆湯及湯圓等(有的我忘了:P)
湯品區再過去左手邊是港式點心,今天的菜色有蘿蔔糕(我推,好吃!)及蚵仔煎(普普)。
其它我還記得住的大概有炸地瓜、日式炸蝦、花枝卷等等。
台菜現炒區今天有擔仔麵、美濃粿仔、鮭魚炒飯及三鮮湯等。
我現點了一碗美濃粿仔來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點飽的關係,那碗粿仔覺得很沒味!


接著我到日式區,現點現做了鮮蝦手卷,不過我覺得它的海苔有點軟掉了,口感不是那麼好吃。
在日式區裡,除了現點現做手卷外,還有很多壽司、生魚片、九孔、生蠔之類的東東(生食區),
我吃了粉多的蝦,蝦子有新鮮,所以很好吃!涼拌海蜇皮也蠻不錯的!


之後小弟去拿了牛排及炸蝦。炸蝦是蠻好吃的啦!不過我覺得牛排的肉有點硬就是。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牛排難吃,小弟後來又去了碳烤區陸續拿了烤雞腿及豬肋排(真會吃!)
這一區還有酥皮玉米濃湯,小弟幫我拿了一份,不過喝起來一整個奶&濃稠,不好喝!


在美式生鮮燒烤區,有很多魚類可以讓你自行挑選交由師傅料理。
只要把桌上附的小夾子夾在盤子上,一會兒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上桌了。
所以如圖,我們點了烤香魚、鱈魚及鰻魚來嚐鮮。
但是因為我不是很愛魚料理,外加這種燒烤物都是乾乾的,我只吃了一點(難怪我不聰明:P)
在這一區還有洋蔥駝鳥肉及一些燙青菜的料理。


在歐式沙拉吧區,還有這種一小碟一小碟的東西讓你自行取用,
我拿的是上圖這兩樣,水果鮮蝦有著清爽的口感,罐頭鳳梨片甜甜的口感和鮮蝦很搭配。
至於那個我忘了名字的醋酸小物,你看我都忘了名,就一定知道不好吃啦!有種很腥的味道。
在這一區裡就是一些沙拉吧常見的生菜類及麵包類。

今天的水果很一般,是西瓜、葡萄、木瓜、火龍果和香焦等。
至於蛋糕類嘛,只剩下一點點擺在保冷櫥窗裡,看起來就是不怎麼吸引人。
其它的甜點就有雞蛋布丁、咖啡凍及龜苓龜等。
比較吸引人的應該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吃飽飽後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我吃的是黑醋栗和義大利核果兩種口味,不會很甜膩,但是黑醋栗有點酸就是了!

飲料區倒是有蠻多樣的選擇:綜合果汁、檸檬汁、柳丁汁,也有咖啡、紅茶可以選擇。
我有偷看服務人員加果汁哦,都是原汁原味,沒有加水哦!
在另外一個角落裡,你還可以選擇瓶裝的可口可樂和雪碧,也有紅酒、白酒可以喝哦!
我是喝香檳啦,蠻好喝的,而且它是用透明高腳杯盛裝的,所以看起來還蠻高級的!

雖然用餐時間是到16:30,但不到16:00我們一家就宣告不行。
拖著飽飽的肚子回家,其實很想睡,不過為了怕胖不敢睡,只好趁著記憶深刻打食記!
我很認真吧?哇哈哈!我今天真的只吃這一餐哦,應該不會胖吧?應該?


海霸王鱻宴百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
電話:(02)2596-3141
時間:11:30~16:30(13:40~16:30為午茶時段)/晚餐17:30~21:30(假日為17:00)
停車:代客泊車只需給服務人員100元小費即可。
費用:下表金額另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午餐

下午餐晚餐
北區旗艦成人價兒童價成人價兒童價成人價兒童價
NT.$498NT.$249NT.$398NT.$199NT.$598NT.$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