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董娘的店吃飽喝足後,約是13:30;接下來的2個小時裡我們便驅車前往高雄。
沒錯,我們待在墾丁的時間只有短短1天半,這讓我覺得意猶未盡。
尤其今天和輝哥討論這檔事時,才發現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殘念啊~
抵達高雄後,我們先至今晚的住宿地點『高雄金園大飯店』下行李。
這家飯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倒是離市中心頗近,方便我們趴趴造。呵~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差的飯店,重點是四人套房兩大床的房價只要$2,399元。真便宜!
和昨晚的歐克山莊比起來,價錢真是太平易近人了,早餐券每人也有一張,另外還有附早報。
哦,對了,住房還送夢時代的摩天輪券哦,只是我們覺得去那裡和人擠摩天輪,倒不如去逛逛。
所以夢時代的摩天輪券我們打算在網路上賣出,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和我聯絡哦!

高雄金圓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12號
電話:(07)311-5157/傳真 :(07)311-8916

下完行李後,我們便立刻驅車前往『打狗英國領事館』。
初聽這個名字還覺得真好笑,不過它是屬於二級古蹟哦,是台灣第一棟洋樓,Since 1865。
有興趣研究的人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裡面解說挺詳盡的,我就不多說啦~(其實是我不懂:P)
在領事館裡你可以到處拍照,這樣的紅樓建築拍起照來頗美的,和淡水的紅樓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拍照,這裡也有茶點服務,點完餐點服務生會依桌號幫你送過來,
這時你可以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看著西子灣的夕陽,超享受的啦!OH!YA!貴婦,貴婦!
上圖下,可是我努力拍攝的西子灣一景哦,很美吧?
我們在領事館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一直到18:00才結束,真是愜意呀!

打狗英國領事館
館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中山大學大門口左側山頂上)
電話:(07)525-0007/傳真:(07)525-0012
時間:11:00~24:00
備註:2004年高雄市政府委託高雄漢王洲際飯店整修暨經營管理


離開領事館後,我們非常認真且拼命的前往旗津的『萬三小吃部』吃晚餐。
這趟路真是遙遠呀,又碰上高雄市區的塞車,等到達萬三小吃部時,大夥已飢腸轆轆了!
萬三小吃部是採取買餐券的方式,每張餐券100元,你可以去熱炒區、沙西米區、冷盤區自行取用。
它每盤的大小就差不多我們去南部吃辦桌那種盤子再稍小一點,所以份量很十足。
我們一行人共買了十五張餐券,所以我們共吃了十五盤菜,加上白飯、麥茶免費供應,吃真飽:P
這樣子花費也不過才1500元,實在很便宜耶,在台北去那裡找這種物美價廉的店啊?
不過因為它很便宜,環境也不能太苛求,地板盡是胡亂丟棄的紙巾,看起來頗髒,
但是東西好吃最要緊啦,這幾天我已經練就美食當前可以不吹冷氣的功夫了說!


填飽肚子後,我們循著來時路又開車回去市中心,因為時間晚了,回程的時間倒是快了不少。
我發現高雄市區一些主要道路上交通號誌和路標都是用燈號耶,很清楚哦!
不像我們台北市,路名都是綠底白字,非得走近了才能看清楚前方是什麼路,高雄這點倒是很貼心!
來到高雄,豈有不遊愛河的道理,上次公司旅遊到高雄,就漏了愛河,超可惜的!
愛河真的整治的蠻不錯的,夜晚的愛河被兩旁的燈光和建築襯得美極了!
在這裡我瘋狂的拍夜景,用慢速閃光加ISO調低,努力停止呼吸不手震,照片還真不賴!
寫到這裡,不由得又愛上了我的Cannon 850IS,它真的是好機!
以上全是炫耀文,我沒有帶腳架,可是我對我的愛河夜拍很滿意,哇哈哈~

離開愛河之後,我們分成兩派人馬,一是回飯店休息,一則是再殺到六合夜市逛逛。
我當然也跟著去逛夜市囉,不過吃飽飽的我們,對於六合夜市實在提不起什麼興緻。
在胡亂的逛了一通之後,竟然以1hr的時間就逛完六合夜市,哈,會不會太快了呀?
嗯,我覺得年紀大真的有差,以前我們可以一整夜玩不睡覺,現在~唉,真的老了吶!
這一天,回到飯店,又是非常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