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朋友們,你們應該發現在我的blog多了Google Adsense,
嘻~沒錯,這是我最近新學到的新玩意!用Google的廣告來賺錢:P
好玩嘛!雖然我明白我可以因此而獲得收益的機會有點渺茫!
不過,可以讓我平凡又單調的blog多點東西也不錯!
當然啦,如果你們可以幫我點一下廣告,我會更開心!哈~

我最近發現我認真寫的食記你們都沒有興趣看!
反而都很喜歡我的碎碎念!好吧!那就來這麼一篇沒有營養價值的文章吧!
我真的懷疑你們都愛看這種的嗎?
老實講,我有點小小傷心耶!因為食記文章我有認真拍照和描述,
可是,得到的認同和迴響卻很少,唉~
不過,我偷偷發現最近我blog的人次變多了,雖然不知道人從那裡來,
但還是感謝你們啦~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