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篇食記寫來有點慚愧,照片不是我拍的,印象也模模糊糊,一整個2266。
原諒我啦,各位好姊妹,唯一有印象的大概是我當晚滔滔不絕的抱怨吧!羞ing~
趕在過年前,Augusta將大學好姊妹湊齊加上Ivy老公,來個大學好友大圍爐XD!
不知道為什麼,當晚又是我最後到?要如何才能擺脫遲到的惡夢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P
為了配合我的blog拍照生活,大家都不敢先點餐,Ivy肚子裡的葉小弟大概餓壞了,阿姨秀秀哦!


聚餐地點是Augusta所精選『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就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左手邊。
黃藍異國風情的建築在士林官邸巷內特別搶眼,是結合各國風情的夢幻餐廳。
晚到的我,在抵達店門外時,匆匆拍了這張,原本想飯後補拍的,但後來全忘了:P
這是我第二次到伊莎貝拉,距離第一次到訪已快兩年了,景色依舊,但人事全非,好感嘆。


伊莎貝拉的一樓是維多利亞風格的裝潢設計,歐式壁爐搭配上暖暖的爐光及紫、紅相間的壁面。
這張照片是用強制閃光拍的,店內其實很暗,很暗,大概是很因為暗,才能營造浪漫的氛圍吧?
二樓是峇里島海灘風,三樓是南法鄉村風,不過當晚只顧著聊天,全沒機會上樓一探究竟。


伊莎貝拉現在好像都改成套餐式的菜單,週一到週四的套餐價位分別是399-699元不等。
套餐包含了前菜(鮑魚龍蝦沙拉&南瓜or洋蔥湯)、主菜、甜點及飲料,每人低消是120元。
大家有志一同的點了南瓜湯,至於鮑魚龍蝦沙拉真是超讚,真的有鮑魚和龍蝦哦!
在龍蝦沙拉的旁邊還豪氣的給了鮪魚肉,另外還有罐裝水蜜桃片及一小片蕃茄,算很超值的前菜。
不知道為什麼還附上了泡菜?一整個很奇怪,不過泡菜蠻好吃的哦!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Ivy老公~Mr.葉,當晚照片皆出自他之手,他成了最忙的人,我反而樂得輕鬆。
別罵我嘛,因為我所在位置實在太暗了,根本無法拍咩,聰明的Ivy老公利用桌邊微弱燈光幫忙拍XD!


匈牙利蕃茄牛肉義大利麵套餐$399。
我、Ivy和Lydia很有默契的一起點了這道麵,麵條很Q,蕃茄也很入味,不過我個人認為略鹹。
但整體而言算不錯吃,還可以,可能我年紀大了,比較偏好口味清淡些,小朋友可能會比較激賞。


GiGi點的墨魚麵來著,好像是加拿大干貝鮮蝦麵換成墨魚麵來著的,套餐價也是399元。
雖然我和GiGi說,妳對這道麵的評價是要對其它人負責的,不過我全忘了她的評語。
是普普通通嗎?GiGi看到文章請回答補充您對這道麵的評價。謝謝!


吃素的Augusta點的燉飯,是野菇燉飯嗎?我還是忘了,這套餐同樣也是399元。
分了一口燉飯來吃吃,還不錯哦!果然燉飯的等待是有價值的,米粒香Q柔軟伴著起士和奶油,讚啊!
據可靠線民Augusta吃完的感想,真的還不錯吃哦!吃素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


西西里海鮮燉飯套餐$399。
哇,這道菜因為等了有點小久,上菜時我們不免驚呼,真豪華啊!等待真的有價值哦!
為了能認真報導食後感,分了Ivy老公一口飯來吃,和素食燉飯的口感有點不甚相同,素食燉飯較奶味。
而這海鮮燉飯,感覺海鮮入味後,吃到的奶油味較少,口感會來得清爽些。但都很好吃哦!


飯後甜點部份有焦糖布丁和奶酪可供選擇,我吃的是奶酪,也是很不錯唷!
至於那碟水果,印象中我好像有吃還是沒吃啊?怎麼覺得記憶有點片斷的凌亂,唉,年紀真的大了咧!


餐後飲料,除了這些還有焦糖咖啡。我喝的是去冰的蜂蜜檸檬汁,很好喝的哦!
當晚的聚餐,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好友相聚聊天才是比較讓人懷念,雖然好像都是我在抱怨。
天哪,我都快成深宮怨婦了啦,怎麼會醬子咧?希望沒有給預產期將近的Ivy作不好的胎教示範:P
呵,葉小弟一定覺得阿姨吵死了,所以趕著年初二就來報到啦!真的是鼠一鼠二枼小弟啊!


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左手邊)
電話:(02)2883-3820
http://www.wretch.cc/mypage/isabella24


完全離題的葉小弟記錄~

Ivy老公所拍攝的寶貝兒子照,用相機照的,有點模糊,不過沒關係,看得出來眼神像媽媽。
至於臉型嘛,倒是就有點像爸爸了。人類基因真的很奇妙,看著一個像自己的baby誕生更是有趣!


我在醫院所拍攝的葉小弟,來到這世界第二天的葉小弟,皮膚沒有皺巴巴,可愛模樣真是得人疼啊!
來來,這張是給感冒不能去看你的GiGi阿姨聞香用,呵呵!可愛唄?
葉小弟,2008/2/8生,體重3180g,身體50cm,頭圍34cm,哈哈!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