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勸敗文,也不是使用心得分享,純是一個事件的記錄,和你們分享。
相信去過日本玩的朋友都知道,和去其它國家不同,日本團的領隊同時也身兼導遊,一人統包。
日本東西有多好?相信用過的都知道。所以在日本真的是可以一路一直買買買。
觀光點能買、土產店能買、免稅店能買,就連在遊覽車上也能買。
在遊覽車上怎麼買?據我幾次經驗下來,領導一定會在幾天的行程中鋪陳一些故事。
例如他的親戚或是家人,原本身體如何如何,因為用了或吃了什麼東西後而漸有好轉或是康復。
在領隊會聲會影的描述下,旅行幾天下來,不免奠定了某某東西真是好的印象。
接著領隊便會套著這幾天和大家建立的好交情,說他有認識工廠可以代買,價錢較便宜之類的。
這下整車的叔叔伯伯阿姨便會開始鼓譟,大家紛紛買個幾包或幾盒,我們買的開心,領隊也賺的開心!
這事件沒有誰對誰錯,出門在外嘛,花錢就是圖個爽快,錢給別人賺,倒不如給領隊賺咧。
所以就是因為「與其錢給別人賺,倒不如給服務我們的領隊賺」這觀念,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和領隊買。
其實我都明白,領隊在賣你產品同時,也同時在賺你價差,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個人良心)。
人真的是感情動物,旅行幾天下來,真的會有某種特殊情感,讓人覺得不和領隊買好像很不好意思。

去年年底的日本山陰山陽出差伴遊行,我們三車的領隊在車上賣得也是不亦樂乎。
舉凡腳底貼布、鍺手鍊、北海道馬油、EGF乳霜,最後連餅乾、巧克力全部通通拿來賣。
他們共通的話術是,如果覺得他們服務好,就加減幫他們買一些,不然在其它領隊前面子掛不住。
這下可好,整車的叔叔伯伯阿姨覺得對領隊最好的鼓勵就是幫他們買東西,各車業績自是嚇嚇叫。
我承認我也很愛買,有些東西聽了真的覺得好心動,可是因為是工作,所以會收歛一些。
不過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當領隊推薦這款EGF白金奈米精華霜時,真的超心動的。

EGF是什麼?Epidermal Growth Factor中文是細胞生長因子。
細胞生長因子作用有:消除皺紋、預防色素斑、預防、治療皮膚乾裂、滋潤皮膚、嫩膚及修複創傷。
EGF能調解細胞內部、補充皮膚細胞組織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更生已枯死及受損的細胞。
EGF能使肌膚能保持年輕肌膚和彈力、預防青春痘、改善細紋和淡化雀班。
而且日本雅子妃和美國希拉蕊夫人皆是EGF的愛用者,Oh,My God,聽到這些能不心動嗎?
私下和領隊說我們也要買,原是3瓶日幣25,000円(NT$7,500)的乳霜,以單瓶NT$2,400元購入,狂喜!


日本極上品EGF白金奈米精華霜,定價日幣13000円,折換台幣約NT3900元。
我和茹向領隊的購入價是單罐NT2400元台幣,而且領隊說因為是我們而給予的『特別價』。
至於其它團友們的購入價,是一次要購買3罐,日幣25000円(NT$7,500)。


打開盒蓋,裡面有張品質保證書,裡面一堆密密麻麻的日文看不是很懂,只知有白金、Q10等成份。
另外附有刮勺,每次用刮勺挖取一點,於化妝水塗抹適量於肌膚上即可。



原以為在日本才買得到的EGF乳霜,其實在台灣的丫拍也買得到哦!我還自以為是覺得買到好物。


打開外盒蓋,裡面還有個小蓋子,這個小蓋子的設計會讓人有錯覺以為是要往上拉起才能打開。
但實際上它只是個蓋子而已,輕輕掀開就可以打開,呵呵~很容易被騙!


裡面的乳霜長這樣,就是像cream的東西,很滋潤卻不油膩。真的,很好吸收哦!
我在入手後一個月後,就被我用光光,今年冬天臉部不會因為寒流而脫皮,肌膚觸感挺不錯的!
也就是因為用完後,茹在丫拍搜尋,我們才得知這個事實,原來丫拍的單罐拍賣價平均不到1000元?
天哪!所以這也就是說,我們的這瓶日本EGF乳霜被領隊貴了足足有兩倍之多。
震驚不已的我們,覺得丫拍實在很便宜,我一氣之下又買了兩罐來用,我的買入價是960元。
雖然被領隊A錢有點不是很爽,但意外也得到一個不錯用的好東西,而且現在還知道能在丫拍買!
所以這是我血淚的教訓,和大家共享啦!同時這罐EGF真的是蠻好用的啦,和大家分享嚕!

PS:這次日本行除了敗了這罐EGF,另外還敗了條據說可以讓思慮清晰的鍺手鍊一條NT3000。
至目前為止,配戴時間已達2個月,腦袋依然不清不楚,效力明白可見?所以,我又被騙了!
朋友啊,下次記得阻止我亂買,雖然很多事實我都明白,可是為什麼在那時就會不明白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