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團購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也可以幫助別人,那是件很美好的事。
這次向沐恩林太太所購買的養生饅頭和手工蔥油餅,讓我感覺有滿滿的愛在裡頭。
同事拿來的傳單裡,上頭寫著漸凍人協會的病人家屬為挑起照顧丈夫的責任,圓自立更生的夢想!
環境沒有擊潰她自立更生的決心和勇氣,即便帶著漸凍人丈夫,她仍然可以昂首成為盡責的照顧者。
走過陰霾的日子,她帶著丈夫和兒女,她堅強勇敢的以她的創意製作手工餅頭、蔥餅和醬料。
平凡幸福如我們,如果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幫助一個家庭,這很喜樂不是嗎?


▲手工雜糧蔥油餅(6張/100元)。透明的塑膠袋裡面裝著6個分別用小塑膠袋裝著的冷麵糰。
 袋口外面有一張小小的食用說明書,手工製作的蔥油餅可冷凍保存60天。
 1. 下鍋前先解凍,將麵皮用手壓平攤開,厚薄隨個人口感而定,愈薄口感愈酥脆。
    2. 以中小火油煎(可外酥內軟)煎至金黃色,起鍋前火略大逼油一下,即可食用。
 3. 捲蛋皮或牛肉;或以肉類、海鮮作勾芡料理淋上,更別具風味哦!


▲手工蔥油餅的冷麵糰。和一般超市賣的蔥油餅皮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我們家的吃法是煎至金黃後捲上蛋皮一起吃,天哪!濃濃的蔥餅味,真的真的好好吃!
 這樣一份蔥油餅拿來當早餐份量很十足哦!一整天都可以讓你元氣滿滿,工作滿點哦。


▲養生饅頭(每包6個$120元,內含2-3種口味)。饅頭以混合包方式銷售,團購可告知2-3種組合口味。
 它一共有五種口味:黑芝麻核桃、蕃薯枸杞、全麥雜糧、紫米紅豆、奶香嫣紅(蔓越莓)。
 我的是全麥雜糧和黑芝麻核桃的組合口味。它的包裝方式很簡單,用塑膠袋裝起用膠袋封口而成。


▲林太太賣的手工饅頭不含防腐劑、純手工天然發酵,建議以冷凍方式保存。
 食用前先解凍再以電鍋蒸食,並用風扇略為吹散水氣,口感更Q更紥實哦!
 這雜糧饅頭真的很好吃,裡面的料也是給得很豪氣,每一口都是實實在在的口感,我個人非常喜愛!
 別看這小小一顆饅頭,吃完一整顆可是會讓你飽足到不行哦!拿來當一餐都綽綽有餘呢!


除了這些東西,林太太也有賣天然醬料和韓式泡菜,歡迎大家選購哦!
有關沐恩林太太的資料可以看這裡http://www.mnda.org.tw/Page_Show.asp?Page_ID=449
訂購專線:(02) 29444500或0910539662 沐恩林太太
※沐恩林太太的手工饅頭和蔥油餅獲得公司同事一致好評,我想後續我們會再多多團購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