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明明大家都吃的很飽,我實在不太明白我的姊妹們為何要訂魯味?
原本是不想訂的,家裡冰箱那麼多食物,再買回去真的會被老媽念死!
不過東海蓮心冰雞腳凍那麼便宜,又那麼好吃,當訂購單傳來我這時,我怎麼也抵抗不了。
好吧,那就意思意思訂個100元解嘴饞。呵呵,不景氣的年代,小小100元還能買真多!XD
關於我的第一次訂購記錄請看此→97.6.2 [團購]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寫blog的好處是可以回味上次好吃的美味,剔除不好吃的,再加新鮮貨,團購真是有意思啊。


▲我的100元就可以買這麼多。好吃的雞爪凍、海帶一定是要的啦,另外再加買三個新朋友。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為了要應付龐大的團購市場,自己已經設了網站,只是包裝盒還是沒有進步:P


▲最受大家歡迎,訂購量也最大的雞爪凍。雞爪魯得很入味,而且QQ的好有嚼勁,我個人可以吃一盒。


▲買來試口味的翅小腿,表現不如預期。雞肉有點乾和偏硬,雞肉只是有味而已,並沒有非常入味。


▲海帶。這海帶魯得超軟超好吃的,吃它千遍也不厭倦。而且3卷才10元,真是便宜啊!


▲阿給,魯得也很不錯,非常Juicy可口。只是吃完沙茶豆干再吃它的話,會稍嫌清淡了點:P


▲沙茶豆干。比起上回買的豆干,好吃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反正就是夠味夠好吃,讚啦!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東海大學邊)
電話:(04)26320182
傳真:(04)26320982
備註:付款方式可用貨到付現或銀行匯款
運費:計算方式請參考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