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生活只能用爆忙來形容。上班、上課,我累得都快精神耗弱了。
但,感謝老天爺,讓我五月的工作大事紀劃下順利的句點。總算可以稍稍喘口氣歇歇了!
對不起了!那些常在msn上敲我的朋友們,對你們愛理不理,實非所願,現在就讓你們懲罰我吧!
舉凡吃飯、遊樂、運動、逛街,我通通都奉陪啦!哈哈哈~累了那麼久,是該好好補補身了!XD
在我忙到爆的五月,這個早早定案的龍門烤肉行,無疑是我緊張生活的一帖鬆弛劑。放鬆真好啊。



龍門公園位在台北縣貢寮鄉,沿途的海岸景色美不勝收。不要懷疑,這是我們美麗的家園~台灣。
看到這一大片的海景,什麼煩惱、壓力、不開心啦,通通都會隨風而逝,只是會曬黑而已!:P
我覺得我自己很矛盾,明明是喜歡海的,可是我又怕曬黑,所以就得撐傘看海。嗚~實在很殺風景。


我們的烤肉行考量大家年紀大了,睡眠時間需要比較長(好像只有我?),所以訂在下午3點出發。
避開了正午時分炙熱的陽光,4點多辦理check in後,稍稍休息,就可以準備晚上的烤肉會了。
4年前和同事來過龍門一日遊,不過住在小木屋卻是頭一遭,我們住宿的是小木屋區B2棟六人和室套房。
小木屋其實很挺簡陋的,三張雙人床緊靠在一起,一台小台電視機,還有一間廁所,就這樣而已。
位在郊區的小木屋,對於環境品質品質自然不能太苛求,床上還是會有一些些髒髒的屑屑和一些小蟲。
不過晚上關了燈,通通看不見,倒是可以接受,只要不要讓我見到小強,我想我應該還能鎮定的睡覺。
只是我想抱怨的是,它的床也太硬了吧?睡得我背好痛,整晚翻來覆去,半夢半醒,真是痛苦。
那大片的窗戶更是令人討厭,早上五點鐘,天亮的好刺眼,本想偷懶多睡一會的,就這樣被陽光刺醒了。
註:小木屋房價$3400元/日,附有礦泉水、毛巾、與盥洗用品。床上有毛毯,太冷的話衣櫃有棉被可用。


我們一行13人訂了兩間小木屋,分住在樓上與樓下,我住在2樓。外面是一大片的空地,可以放風箏哦!


本來我們是計劃在那片空地辦烤肉會的,無奈下起了太陽雨,而且雨勢有漸大的趨勢,只好移到走廊上。
呵呵,我們的房間訂得可真對耶!有些房客訂錯了房型,遇上了下雨,就沒有遮雨的地方可以烤肉了。
不過在一樓的外面還是有缺點,後來雨勢變得很大,地板上就都是積水,好在我們都有穿拖鞋。XD
趁著還沒烤肉前來拍一張,桌上的食物只是一角而已,東西多到當晚吃不下,好飽!
當晚我們許多自創的先烤再燜烤肉法,用在烤香腸、烤雞腿、烤豆干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推推!
還有,烤肉真的要多買一些生菜哦,土司配上生菜、再搭配烤肉,最後淋點檸檬汁,保證營養均衡唷。
※龍門限使用瓦斯烤具,不能使用煤碳,其實還挺讚的,烤完肉全身不會臭臭哦!而且也比較健康!

話說我們也真能吃,從五點開始烤,一直烤到十一點,雖然中間有大半場的休息時間在等小牛帶蛋來。
烤完肉,來碗自製的玉米濃湯,讚啦!好喝!好喝!
今天好像也沒啥行程,只為了吃烤肉而來,離開校園生活後,大家圍在一起烤肉、聊天的機會還真不多。
後來有一群family和我們借了二樓的外面擋雨烤肉,烤完收攤還送了我們一包雞翅膀,問我們是啥學校?
哈哈哈~我們看起來像學生嗎?呵呵!和他說我們都是上班族,還不信咧!
嗚~年輕真好啊!學生的時侯想上班,開始上班後又懷念當學生的日子。人生,你還真矛盾!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http://lonmen.cjb.net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100號
電話:(02)2499-1791;傳真:(02)2499-1515
備註:門票全票70元,小客車停車費50元,住宿要先購買門票及停車費才能check in,有點不nice!
交通:由基隆或往濱海公路交流道下經瑞芳往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位於台2線指標102.6KM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