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寫完那又臭又長的花蓮遊記後,再來轉戰食記,才發現寫食記還是比較簡單啦!
接下來我將會有一連串的食記出清,嘿嘿嘿!
出清存貨第一發當然得由格格的慶生會說起,慶生的地點幾經考慮更動,最後由Friday's出線。
開始寫blog以來,也吃過Friday's幾回,每次不是忘了帶相機,再不就是有小意外,始終沒記錄。
搭格格慶生會的便車,就讓我好好回味,記錄一下這個T.G.I.Friday's食記吧!
不過仔細想想,我每次吃Friday's好像都在西門店耶,而且每次總是走頭無路才會想到Friday's。
平心而論,Friday's真是美式餐廳界中還不錯的餐廳,像瑋就超愛的!

時間拉回8/10,這天是格格?歲生日,好人緣的格格因為想低調,僅邀約三五好友相聚。
聚餐地點的口袋名單因為大夥始終橋不定,最後總算有共識的決定在美麗華的T.G.I.Friday's。
事先沒訂位,所以得小等半小時之後才能入內用餐,而且還沒得挑,只有小圓桌可用。
說實在的,我覺得美麗華Friday's好像比較小,座位也都很迷你,較適合2-4人用餐。
像我們一行6人坐那小圓桌還真是有點擠,小小的table擺上食物就呈現爆滿的情況,真是不太舒服!
除了硬體設備不佳外,服務人員倒是沒得挑剔,承襲了Friday's的優良好傳統:親切又有耐性。
接下來就依照當天出菜順序上菜吧!時間有點小遠,對我的記憶力真是一大考驗啊!Orz


我每次來Friday's好像都必點三式組合,我覺得它是開胃菜裡最讚的組合,什麼都包了,以一擋三啊。
三式組合由左而右分別為烤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和香酥馬芝拉條,每一種還有它專屬的沾醬。
值得一提的是,全部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以辣雞翅為例,冷掉除了變硬,肉質也會變乾,口感差很多。
我個人還挺愛馬芝拉條,外皮酥酥,內餡軟嫩,熱熱吃,內餡滿滿的起司還會牽絲哦!
烤馬鈴薯皮是用剖半的馬鈴薯,挖掉薯肉,再填入起司、奶油等內餡去烤熟,吃起來也還ok囉!


這款好萊塢明星沙拉是Friday's新推出的菜色,以前從沒嚐試過。沙拉醬我們選擇蜂蜜芥末沙拉醬。
沙拉內容相當豐富,有生菜、水煮蛋、黑橄欖、雞肉、蕃茄、紅蔥頭等,與蜂蜜芥末沙拉醬真是絕配啊!
這沙拉真是太~好~吃~了!它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好吃沙拉,整盤幾乎全被我們掃光!


整份的雙醬碳烤豬肋排要價830元,要不是大家share,恐怕平常也不太有機會吃到。
雖然是整份,不過份量看起來也還好嘛!我們六個人一人約莫可以吃到2塊,還不至於讓你飽到炸掉!
沒有太花俏的盤飾,只有洋蔥圈作搭配,洋蔥圈還挺好吃的,外酥內甜,讓人允指回味,一口接一口。


整份豬肋排一度以為會很難切,和服務生要來刀叉後,由胡小乖親自操刀,非常容易就骨肉分離。
豬肋排的沾醬讓豬肉的美味度提升很多,甜甜鹹鹹的口感是我最愛的味,豬肉軟嫩好入口,一整個好吃!


怕吃不飽,我們合點了兩份義大利麵share,服務生說這香辣泰國雞肉麵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六人之中,有人不大能吃辣(我就是其中一枚!),點這道香辣麵不免猶豫再三。
服務生說不會很辣!好吧!衝了啦!不要那麼沒志氣被人看扁,頂多太辣不要吃就行了嘛!
上菜後看這樣子似乎也不至於太辣,上層鋪滿紅椒和青椒,還有我很愛的腰果,看起來真不錯哩!
事實證明真的不會很辣,而且很好吃!雞肉很嫩很有味,當然啦,我愛的腰果更是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了。


這道菜也是服務生推薦,乍看這名字還挺吸引人的,沒有多加考慮,我們一致通過點了這道菜。
不過實際上了菜,我才發現我們點了兩道都有蝦的義大利麵。Orz
蝦子很大一隻,雞肉豪氣的切成大片,份量給得也不小氣,寬麵條挺有咬勁的,只是搭配的醬汁過雜亂。
不可否認的,這個醬汁是壞了這道義大利麵的敗筆,因為味道混雜,所以吃起來就不見其特別之處。
而且這麵涼了,更是讓人會有很膩的感覺,和香辣泰國雞肉麵相比,這道明顯遜色許多。


嘻,不難發現這是我會點的飲料吧?其實就是以草莓為主的飲料(無酒精的)。


碎冰加上淡淡的草莓香,消暑解渴有,驚奇沒有,下次我會想試試別的飲料。
唉!其實我發現這草莓驚奇我一定有點過,只是每次都忘了,然後一次又一次被那名字給欺騙!嗚~


Friday's的慶生蛋糕!只要和服務人員說今天有壽星,他們就會準備一個小蛋糕幫你唱歌慶祝哦!
有他們唱歌炒熱氣氛還真的蠻High的,不然我們活到這年紀,愈來愈害羞,都不敢大聲唱歌了呢!
Anyway,格格生日快樂啊!謝謝你,豐富了我很多生活,讓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哦!

後記:全民皆狗仔的時代來臨,這天結帳出去,竟讓我們巧遇西瓜哥哥和一位美女吃飯哦!呵呵呵~


T.G.I.Friday's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2樓)
電話:(02)2175-3358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