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師大夜市的STYLE是茹親訪過很多次向我大力推薦的餐廳,在流局數次後,總算得以四人成行。
時值酷夏,下班後的消遣活動真是少得可憐,除了吃飯、看電影,還真找不到促咪的事來做做。
就算是找東西吃,冷氣也絕對是標準配備,沒了冷氣,即便再好吃,我也是會忍心說掰掰的!
簡單來說,有冷氣、東西美味、能久坐、最好還有樂子的餐廳就相當切合我們這種人使用。
STYLE就是兼具這幾項特質的好店,而且藏身在師大夜市巷弄裡,還有價位可親的競爭力!XD

師大STYLE-01店門外.jpg
店門外觀。

師大STYLE-02店內.jpg
週間的星期二來訪,沒有事先訂位,卻是今晚第一組客人,整晚來客數也約3-4組而已,頗沒人氣。
我個人是覺得挺奇怪的,按茹的說法,東西便宜又不錯吃,還可以玩遊戲,理應很多人才是?

師大STYLE-03店內.jpg
櫃台。整個店想要呈現的應該是日本味,可是卻和我們常見的日本風大不相同。
我覺得是他們一股腦把屬於日本東西的物品全擺進來,但風格卻無法定調,才會讓人看得霧沙沙。

師大STYLE-04店內.jpg 
這面牆上擺的全是一盒盒德國天鵝堡遊戲,店家免費提供玩樂。老闆娘有空的話,還會教學哦!

師大STYLE-05menu.jpg
菜單設計的相當可愛!很討喜!但為什麼裝潢會是這樣咧?我真的有點不解。

師大STYLE-06menu.jpg

師大STYLE-07menu.jpg
菜單還蠻多頁的,簡單拍幾張看看內容就好。
熱騰騰的Main Dish我們就包辦了4/7,另外可加價60或90元升等成套餐,一人份晚餐200元有找。

師大STYLE-07和風小沙拉.jpg
套餐內附的和風小沙拉。簡單幾片生菜、小黃瓜和高麗菜絲,清爽又不失美味。

師大STYLE-13開胃小品.jpg 
開胃小品每人有兩道。左邊是芝麻豆腐(本人不喜此味,無法評論),右邊是冬粉;小菜表現普普。

師大STYLE-12鮭魚茶泡飯.jpg 
Allan加價90元升級B餐,比我們多了這碗鮭魚茶泡飯,對男生而言,可以吃的更飽足。

師大STYLE-09起士BOBO肉彈排.jpg
Allan的肉彈排,豬肉排上面像鋪了層蛋,其實它是起司。分食了一口,還不錯吃!

師大STYLE-08咖雞咖雞.jpg     
茹的咖雞咖雞,其實就是日式咖哩雞,雞塊炸得酥脆,搭配的咖哩醬也是相當味美,表現也很不錯。

師大STYLE-11旺福雞.jpg
我的好大一支旺福雞腿啊!腿肉很香很嫩,輕輕咬下,肉汁還會溢出,相當不錯!白飯一碗另附。

師大STYLE-10卡滋豬.jpg 
瑋的咔滋豬,我個人也是覺得相當的好吃!尤其配上它的蜂蜜芥茉醬,真是超正點的!

師大STYLE-14水果.jpg
附餐水果。

師大STYLE-15附餐飲料.jpg
附餐飲料:左為熱紅茶、右為冰紅茶。

師大STYLE-16附餐飲料.jpg  
前面那張照片無法表現出那杯紅茶的巨大,這兩杯其實都是熱紅茶,右邊是King Size來著的!
瑋直嚷著大小也差太多了吧?沒辦法啊,人家那杯熱紅茶是加價90元的,當然要豪華一點嚕。 

師大STYLE-17飲料調味瓶.jpg
很像做化學實驗課的燒杯出現,裡面裝了五支試管,分別是牛奶、砂糖、黑糖、蜂蜜和檸檬。
試管上面都有對應的圓點貼紙,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配自己的飲料。
  
師大STYLE-18遊戲開始.jpg
哈哈~重點來了,店裡的特色就是可以讓用餐客人免費玩德國新天鵝堡桌上遊戲。
不過遊戲之前有幾項規定需遵守:餐點要吃完並收拾乾淨、一次只能玩一種遊戲,且要玩2次以上。
週末及例假日的晩餐時段(18:00~20:00)不提供遊戲,艾注意哦!

師大STYLE-19拉米.jpg
我們首輪玩的是拉米數字磚塊(適合2-4人玩)。
詳細遊戲玩法請參考拉米數字磚塊牌基本說明,我個人覺得這遊戲初玩很難,愈玩愈有趣!

師大STYLE-20迷宮.jpg

師大STYLE-21迷宮.jpg
第二輪玩的是「魔法迷宮」,在【桌上遊戲】奇幻迷宮 Amazing Labyrinth這篇有玩法介紹。
這個我個人覺得太難,我們玩一輪就不想玩了!

師大STYLE-22搶地盤.jpg

師大STYLE-23搶地盤.jpg
第三輪玩的是德國圍棋,遊戲玩法請參照德國圍棋Blokus
這遊戲需要一點心機,哈,這個遊戲很好玩,我們四人彼此的謾罵聲不斷,很難不大聲喧嘩啊!
在STYLE吃吃喝喝兼玩樂,很快就消磨一晚上的時光,實在太有趣啦!難怪茹這麼愛來!
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重點在玩樂嘛,餐點也很OK,價位更是合理,沒啥好挑剔的了!


STYL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50巷36號 前往地圖
電話:(02) 23682372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