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淡水中正路及海岸邊各走一圈,天氣真是熱得快把人融化了。
帶著小小孩,能去的地方實在有限,大夥原地討論著等會要去的地方。
八里?基隆?士林?全都不好!通通被否決。反正也近晚餐時間了,乾脆就去吃東西吧!
哇哈哈!我們這群扶老攜幼團向來好像都是吃吃吃哦?:P
有人提議三芝一家德國人開的「煙燻小站」,哦!好耶!好耶!我看過相關食記,它還蠻紅的呢!
一群人開心的附議著,開始打電話問路,不過,煙燻小站假日根本就不可能有位子嘛。
算了,只能下次專程去拜訪「煙燻小站」啦!德國啤酒、德國豬腳,你等等我哦!XD


最後決定的落腳處是位在內湖洲子街的「椰泰」泰式料理,內湖也是我們這群人所共享記憶的地方。
從淡水到內湖,路還不是普通的遠,塞車塞到不行,坐捷運真是快多了,晃眼我們到內湖都已19:40。
經過美麗華,沿著內湖路一段一直開,看到中油加油站右轉,見到玉山銀行右轉洲子街就可以找到椰泰。


餐廳是採挑高的樓中樓設計,不過這晚來客數並沒有很多,為了節能減碳,二樓的燈全都沒開。


點菜的重責大任,不勞我費心,我這群同學美食主義者不少,交給有吃過的同學負責點菜就行。
這邊的菜是用單點計價,另加10%的服務費,每道菜單價約在100-179元不等,走平價料理路線。
唉,為什麼公司附近就沒像樣的泰國菜咧?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去捧場。(最近好愛泰國菜哦!)
像這種單價便宜的泰國菜,中午飯友團可以約了就開飯,多讚啊!XD


打拋豬沒有一般泰式餐廳的辣,舀一匙配白飯吃,白飯就會變得無敵超好吃!
所以泰國餐廳白飯免費續碗吃到飽,根本就是一個貼心的設計嘛!不過卻是讓人變胖的可惡殺手!


蝦醬空心菜,炒得油油亮亮的,也好好吃!因為份量不多,我們轉個一圈就被掃盤掃光了:P


涼拌海鮮的配料給得很大方,味道很不錯!我吃到的花枝新鮮又QQ,是很適合下飯的一道涼拌菜。


月亮蝦餅不用說,來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菜。除了蝦餅的厚度薄了些,倒也沒啥好挑剔。
不過數量只有8片,我們會打架,只好再多點一份囉!

    
鳳梨炒飯沒有很濃的鳳梨味,反倒是上頭鋪的肉鬆太搶戲了,都一直覺得是肉鬆炒飯耶!
不過腰果好好吃!咦?我最近狂冒痘不會是和吃腰果有關吧?Orz   


海鮮湯很酸也夠辣!檸檬和香茅超有味!不過我的辣味指數勉強算是小兒科,喝了一小口就不太行!


很像在吃白斬雞的感覺,調味好像沒有很入味,不過也不難吃啦!


沒有吃到咖哩味,感覺像在吃蝦仁炒蛋,不過蝦子很大一隻,嘿嘿嘿!


椒麻雞炸得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只賣120元超便宜的!不過數量還是不夠吃,得再加點一盤才行啊!


這道鐵板豆腐八成是為了台灣人的口味而改良,沒有泰式料理的重口味,豆腐超嫩好入口,很下飯哦!


苦瓜不是我的菜,這道菜我沒有吃!嗚~我好像比宥宥還不如耶!宥宥竟然吃苦瓜?阿姨輸了啦!


我很愛這盤烘蛋,超好吃的!尤其筍子包覆在蛋裡,脆脆的口感和蛋皮超搭的,這一盤我吃超多:P

   
豆酥鱈魚,表現也不錯哦!只是哦,店家把酒精膏弄太多了,一直到魚快吃完了,下面的火還在燒。
所以後半段的魚就快接近燒焦狀態,口感也比較乾澀,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囉。

這一餐,每個人攤派的金額是250元,比起一般泰國料理店動輒要400-500元,真的很平價了。
哪天嘴饞想吃泰國菜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裡哦!不用花大錢,又可以吃飽飽耶!還不錯囉!


椰泰(泰國、雲南、印尼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8號
電話:(02)2659-8350;Fax:(02)2659-8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