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泰-天母SOGO.jpg 
遙記去年五月份天母SOGO店開幕之初,還和S跑去湊熱鬧,當天八樓的餐廳全部客滿,一位難求。
這張隨手拍下的照片,不難想像去年那可怕的人潮,還得出動紅龍才能勉強維持秩序。
時隔一年因Dasu慶生才再度造訪天母SOGO,還隔真久?(驗證俗諺「近廟欺神」這個道理,哈!)

非常泰02-店內.jpg

非常泰03-店內.jpg  
慶生的地點是八樓的「非常泰」。預約週一晚上七點,雖是週間到訪,店內坐無虛席,相當熱鬧。

非常泰04-店內.jpg 
我們一行八大一小,店家安排這樣的座位。沙發區相當舒服,坐起來也很寬敝。(我偷伯對面的:P)
這幾個女生看到我拿GF1在拍,有驚呼一下,讓我很不好意思柳!(羞)
提供的白飯(有泰國米和台灣米兩種選擇)是擺在餐桌一旁,不會佔桌面,還挺方便的。

非常泰05-店內.jpg

非常泰06-店內.jpg 
牆面的設計相當有意思,是很多精品廣告的海報。

非常泰07-餐具.jpg 
我很準時的到了(挺),服務人員會先提供冰水,等侯大家到齊同時,可以趁機研究一下菜色。

非常泰08-辣醬.jpg 
上菜前服務生會先端來一碗辣醬,如果菜色辣度不夠可以自行添加。

非常泰09-綠咖哩椰汁雞肉.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280。
很下飯的一道,因為壽星姍姍來遲,大夥肚子爆餓,馬上掃光。

非常泰10-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180。
不知道是誤點成了辣炒嘛?所以口感略辣,但也能接受啦!

非常泰11-嫩烤松阪豬.jpg 
嫩烤松阪豬$380。
肉質好又爽口的松阪豬是我的最愛,搭配的香菜汁(酸辣口感)及辛香甜辣醬都很對味,原味也好吃!

非常泰12-椰汁炒雞肉.jpg 
椰汁炒雞肉$280。
和前面的綠咖哩椰汁雞肉相較,辛辣度減少,口感更為滑順可口,雞肉很嫩不乾澀,好吃!

非常泰13-冬粉鮮蝦煲.jpg 
冬粉鮮蝦煲$450。
冬粉鹹香味有足,但湯汁略乾,感覺沙茶味好搶戲,蝦子鮮度不錯,勉強只能算尚可,有進步空間。

非常泰14-鐵板香辣海鮮.jpg 
鐵板香辣海鮮$300。
以熱炒勾芡搭配鐵板上桌時還霹靂叭啦的響著,海鮮算多樣且都鮮美,搭配的四季豆也好吃!

非常泰15-叢林烤牛小排.jpg 
叢林烤牛小排$320。
這個牛小排要給個讚,肉質軟嫩適中,搭配特調的酸辣醬,好吃好吃哦!

非常泰16-泰式香烤雞腿.jpg 
泰式香烤雞腿$280。
外皮烤得焦酥,裡面的雞肉軟嫩Juicy,擠點檸檬再加一匙甜辣醬汁,哇!絕配!(但份量好少!)

非常泰17-摩摩喳喳.jpg 
摩摩喳喳$100。
餐後人氣甜點推出買二送一的優惠,甜點有三種選擇:摩摩喳喳、芋香黑糯米(熱)和芒果冰淇淋。
他們都很有默契的點了摩摩喳喳。(但買二送一的贈品是以低單價為主,摩摩喳喳單價較便宜)

非常泰18-芒果手工冰淇淋.jpg 
芒果手工冰淇淋$120。
我則是和大家不一樣,點了芒果手工冰淇淋。(我是在全然不知價錢下點的,看我多識貨!)
其實我沒有很愛芒果,但是這個冰淇淋芒果味真的超濃郁,香甜卻不甜膩,我給予很高的評價哦!

非常泰01-店門.jpg 
我們一群人吃喝玩樂直到店家打烊才告退,這天同時也是陳公女兒的誕生日,看來明年可就熱鬧了!
但是,吃完「非常泰」回家後,我的胃仍是空虛得不得了!那A按奈?(啊嗚,我的胖肚肚)



非常泰 天母SOGO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電話:02-28310188
官網: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分店:台北復興店、NEO19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