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的這篇食記,時間相對有點久,是11月初公司於台中辦理商人節大會的晚宴。
商人節就是指商人的節日,每年的11月1日是商人節,不過在11月好像每天都能辦商人節:P
在商人節這天,會表彰過去一整年優異的商號及優良從業人員,簡單言之,就是商人的頒獎典禮。
解釋完畢,回歸正題,這篇食記有點久,早已忘了是啥滋味,貼上來純是記錄性質居多。
總之,忙了一整天,和親愛的同事們吃頓好料,彌補一整天的勞累是必需的!XD

這場晚宴席開80多桌,用了2間宴會廳包廂,動用了視訊連接,即使在子場也能看到主場的情形。
少了大頭在身邊,我們在子場吃的超自在,所以當然可以肆無忌憚亂拍作記錄啦!呵!

僑園飯店1-烏魚子+和風燻鮭魚.jpg
燻鮭魚超鮮超好吃!西生菜、玉米、火龍果、鳳梨和小黃瓜搭上和風醬汁也是超美味,很開胃的一道。
雖然主角是烏魚子,不過我好像還是吃不慣烏魚子,搭配白蘿蔔吃就鹹鹹的口感嘛,沒啥特別!

僑園飯店2-花雕活鮮蝦.jpg
用花雕酒去煮的醉蝦,口感也不錯。明天有些人要出國,此時不宜「醉雞」就只宜「醉蝦」啦!XD

僑園飯店3-錦繡炆鮑片.jpg
我個人很愛這個鮑片,很好吃!配上紅醋,酸酸甜甜的口感,來個2碗也不成問題。
所謂的錦鏽就很像吃佛跳牆的那種大雜燴,有香菇、魚皮、叭啦叭啦一堆的,料很多,很滿足!

僑園飯店4-當紅炸子雞.jpg
這盤炸雞就還好,肉質偏乾和偏硬了一點,沒啥特殊的印象。我比較喜歡吃蜜汁烤雞那種甜甜口感!

僑園飯店5-泰式深海魚.jpg
用泰式清蒸魚來呈現,在一般台式的辦桌菜還真不常見哩。不過口味還不錯,比吃一般清蒸石斑有趣:P

僑園飯店6-鰻魚糯米飯.jpg
我個人還挺愛油飯的,不過油飯不宜吃多,免得寶貝胃會抗議。這油飯也是不錯吃!

僑園飯店7-帝王菇海蛤燉子排.jpg
這天晚宴還有請夢之焰辣妹弦樂、邱芸子、番王、鳥來嬤、方駿、茶米等藝人作表演,氣氛炒得很嗨。
因為吃得太不專心了,就會分心忘了要拍照,這道帝王菇海蛤燉子排就是大家都舀完才猛然驚覺要拍。
不過來不及了,鍋底只剩下一點,拍起來畫面不太優,只好拿我桌面這碗充數,不過我沒舀到文蛤耶:P
anyway,沒舀到不打緊,反正我也不愛這一味,那個帝王菇菇味好濃,好噁,我會怕,整碗沒啥喝。

僑園飯店8-芝麻球+檸檬軟雞.jpg
芝麻球我不愛,檸檬軟雞酸酸甜甜的,表現還不差,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根本就吃不下嘛!
接下來的2道甜點:法式芝士蛋糕+芋泥西米露,加上最後的水果,我全忘了拍,我跑去和鳥來嬤照相了!
不過也不知道在誰的相機裡,至今我和鳥來嬤的合照還遺留在somewhere,可以還我嗎?拜託!


台中僑園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前往地圖
電話:(04)2255-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