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哪兒都不想去,整理一下我亂到不行的豬窩,是刻不容緩的事。
媽呀!我怎麼有辦法把它搞到那麼亂?難怪我會久病不癒,因為實在太髒亂了!Orz
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帳單,發票,把年度該繳的保費繳清,小朋友又出走了些,心真痛啊!
有點莫名其妙的過完2008年,才記得我剛在阿里山迎接第一道曙光而已?
在我blog即將滿2週年的現在,還是援例來回憶一下我的2008吧!
第一件很開心的事是,我的網誌人次破10萬大關,感謝大家的捧場,2009我會繼續吃吃吃!

irene2008.jpg

回憶2008,當然得從序曲[遊記] 阿里山夜未眠 2008千人跨年曙光 說起,
冷到不行的阿里山,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看到日出的感動,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跨年!
和今年有點冷場的101煙火秀相比,冀望能有個更特別的2010年!XD

玩樂方面,2008冷清了許多,感謝公司全額贊助的北海道道東遊,不然人家都沒機會出國去七桃!
2008因為連假少,無法規劃長天數的旅行,所以就靠很多很多的小旅遊來豐富我的生活。
去了台灣很美的東部-花蓮[ 遊記] 遊山玩水 2008花蓮行,但接連的颱風重創花蓮,讓我很不捨!
也去了以美食聞名的台南 [遊記] 台南行,假看古蹟之行,行吃美食之實,呵呵!
薰衣草森林去了好幾次,台中谷關泡湯還不錯(其實是愛吃廟東)、龍門烤肉回味學生生活也頗讚!

吃吃喝喝方面,我依然很努力,除了網友力薦的餐廳不可錯過,2008年我開始喜歡走夜市路線。
我陸續開發了羅東夜市、華西街夜市、寧夏夜市、樂華夜市、南雅夜市、南機場夜市、師大夜市等。
夜市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去它千遍也不厭倦啊!2009要繼續開發新夜市,繼續吃吃吃!XD
當然啦,離本小姐家頗近的士林夜市,我也會努力介紹啦!前幾天我有吃印度烤餅哦,真不錯!
美食真的吃不完,口袋名單好幾個,希望能夠去吃,也能夠有能力寫完食記和大家分享!

工作方面,下半年大概是我這幾年最開心的一年吧!我終於可以擺脫那個容易讓我失控的工作。
謝謝大家的幫忙,雖然這種事不宜高調,但我的2008實在少不了這一部份。
現在我有很多新的事物可以學習,每件事對我而言都是種新的挑戰,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當然,心情開心與否同事佔了主因,現在我的team一團和樂,同組一心,是最讓人窩心的了!
如果說我以前是在北極,感受不到一點點的陽光,那麼我現在一定在夏威夷,超幸福的呢!

2008年,經濟大海嘯(注意,是海嘯,不是風暴!)全球面臨經濟危機,
好多公司都在裁員、放無薪假,我為我自己還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感到安慰!
雖然股票、基金賠了很多錢,我都可以買好幾個LV包了,但是,至少我的生活還過得去!
與其賠掉不如吃掉、玩掉,所以2009年是要更努力揮霍買名牌和吃好料是嗎?呵呵!

我的2008年有好事,也有壞事,壞事是,我的身體還真是『虛』。
我記得去年年初,我在行天宮有求一個健康運的籤詩,籤詩上寫著「小病不斷」,
那時還為抽到這個籤詩感到一點點不太Happy,沒想到還真的應驗了耶!
格格說,我熱也不行、冷也不行,厚,真是個帶不出場的女人!嗚!倫家也不想要這樣啊!
那我的2009年新年新願望可以是「希望帶得出場嗎?」呵呵!不!我是希望身體健康!
厚,2008年我還真看了很多醫生咧(希望2008年把2009年的quota全部用光光)。
首先是我莫名其妙得了急性蕁麻疹(致病原因不明,但去年發生了2次,我有小小嚇到。)
3月從北海道回來第一次感冒、10月台南行第二次感冒(還失聲咧,超嚴重)、
就在10月份感冒的咳嗽痊癒後沒多久,12月第三次感冒(又咳嗽,真是快要殺人了!)
所以2008與2009的交替中,我仍在咳咳咳中!(夠了!我真是受夠了!)
醫生說,是因為我休息不夠,所以才會反覆生病,是嗎?希望我睡飽之後可以康復囉!

還有,我想為我自己喝采,因為我自發性報名上了永漢的日文課,
從3月份開課至今,我只缺了一次課(還是因為公司活動而缺的課),很有耐力吧?
每週2天的日文課,其實幫我擋掉了很多邀約和飯局(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減少外食和在外趴趴造的好處是不會胖太多,也可以省下摳摳,但是省小錢花大錢,有啥用?
anyway,上日文課還是挺開心的,認識了很多好同學哦!
更重要的,日文算有精進了吧?至少和去年的我相比,動詞變化已經難不到我了哦!
不過上日文課之後,還沒有機會去日本驗收一下,希望2009年可以再去日本玩哦!

咦,回顧我的2007,有買了電腦、相機和手機,2008年啥米都沒有耶!嗚!
最後,再一次謝謝陪我走過2008年的每個人,2009年要繼續陪我哦!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一起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哦!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皆様のご健勝と多幸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