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行程真的都還蠻適合我的(羞)。雖然我不是貴婦,而且常被揶揄只能當跪婦or貴腹,Orz!
所以啦,舉凡喝下午茶、按摩、做做SPA之類的行程,我向來都不怎麼會抗拒。
之前一直被格格狂唸,我是太熱太冷都帶不太出場的人,所以春天和秋天就是我一整個活躍的季節。
為此,我也深切的反省中,So...現在無論是打球、爬山、運動的邀約,我也都會Say YES!
換句話說,我現在要走宜靜.宜動.宜吃的好咖路線,儘量朝可『帶得出場』目標邁進。(狂笑)
像我這般懶散的人,還好有格格這枚好友在身邊,活力始終用不完的她,常帶我到處趴趴造長見識。

「風車的故鄉」是格格從她友人那得知的新地標(2008.5開幕),據聞是可以拍照、耗時光的好地方。
選在大家歡慶Halloween(今年過節氣氛超濃?)、天氣爆好的週六約了雄氏夫妻一同前往。
「風車的故鄉」套餐價格有$580、$880、$1980不同的等級,但都相當不可親!(跺腳)
貴婦的心中總是住著一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所以啦,我們決定先在江子翠站吃完午餐再行前往。
噢,雖說是簡便午餐,也是選了本人很喜愛的「FullHouse」,外帶套餐價$160。(開心、開心!)

風車的故鄉01-外觀.jpg 
從板橋到桃園,咻一下就到了,下南崁交流道走中正路再轉中正北路,前行不久就可見這個大風車。
週六天氣只能用爆好形容,天空藍得很美,溫度也是相當怡人,非常適合出來散心、曬曬小陽光!

風車的故鄉02-外觀.jpg
白色建築物被藍天襯得很美,是怎麼拍都會漂亮的照片。但就那個廣告布條壞了所有的景緻。

風車的故鄉03-外觀.jpg
原先以為戶外有個大草原可以讓我們盡情奔跑、跳躍之類的,不過實際到訪才發現並不是那樣。
看似寬闊的草坪,其實只有一咪咪,而且目前在養護中,是禁止踐踏的,也就是說「中看不中用」。
不過聽說有蠻多新人會到此拍攝婚紗照,也有很多偶像劇在此取景就是了。

風車的故鄉04-外觀.jpg  
戶外咖啡座還蠻有Fu的,不過並沒有人在這裡喝咖啡?怪哉。

風車的故鄉05-櫃台.jpg
入口處是由風車下的透明玻璃門進去,右手邊是接待櫃台,服務生穿著整齊的制服,挺賞心悅目的。
這棟風車建築物共有三層樓,1樓是宴會廳(明明就是樓下?),現在所在算是2樓,3樓是招待所。

風車的故鄉06-侯位區.jpg
挑高的接待大廳。下午茶14:30才開始,提前抵達的我們被安排在這裡坐著。
我還蠻喜歡「風車的故鄉」的裝潢,據官網的說法是融入新古典概念設計,營造出後現代的空間感。
裝潢設計那些派別名稱我不是很瞭,但,這裡的裝潢我確實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它們的燈。
這張照片看到的是類蝴蝶造型的燈,真是相當不錯!(後面還會介紹一些我也愛的燈哦!)
噢噢,還有一隻無敵鐵金剛耶,擺在這裡竟然不會很突兀,非常好。

風車的故鄉07-天花板水晶吊燈.jpg  
挑高7.4M的天花板設計像是朵綻開的花朵,大大的水晶吊燈垂吊而下,噢,一整個華麗,很美柳!
可以看看這裡,官網上的照片拍的更美唷。

風車的故鄉08-室內.jpg
我在迎賓大廳往內拍餐廳的樣子。這棵假的櫻花樹很巧妙的融入餐廳裡,感覺還不賴!

風車的故鄉09-室內.jpg
在樓梯邊拍另一區的樣子。

風車的故鄉11-室內.jpg
紫色基調的夢幻,是適合女生的色彩。下午茶時段座無虛席,感覺大家都很Enjoy這裡呢。^^

風車的故鄉15-燈.jpg
黑色造型吊燈配合淡紫色系的窗簾,我也很喜歡。

風車的故鄉12-室內.jpg
稍晚結帳離去時,再來拍一張餐廳原有的樣子。

風車的故鄉12-吧檯.jpg
吧檯區。所有的咖啡飲料和餐點都是從這裡出餐的。

風車的故鄉10-室內.jpg
在吧檯旁,另一區的樣子。天花板很可愛(是櫻花的造型嘛?),透明的吊燈我也很喜歡。

風車的故鄉13-燈.jpg
近拍一下。

風車的故鄉14-燈.jpg
傍晚點燈後的樣子,好看好看!

風車的故鄉16-旁邊的view.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一區,不過旁邊並沒有view,綠色那個是鐵皮屋頂,可惜了!

風車的故鄉17-雜誌區.jpg 
沒有view可看,那就看看雜誌吧!我們旁邊剛好是雜誌區,拿了一本食尚玩家,就夠我耗一下午。

在介紹我們的餐點前,先來說明一下「風車的故鄉」的消費方式。
下午茶時段是14:30~17:00,下午茶套餐有兩種:精緻蛋糕+飲料(200元以內),每人是$239元
另一種是英式雙人下午茶(限週六/週日),每人是$299,飲料同樣只能選200元,多的補差額。
如果是週一至週五,則是自助百匯下午茶,每人也是$299。
這裡規定每人都要點一道,點心類單價$90-$280不等,咖啡、茶飲料則是$120-$160不等。
怎麼看都是單點不划算,所以就看要選$239和$299囉?如果點了$299就必需是2人都要$299。
最後我們的決定當然是點英式雙人下午茶兩份,每人$299(因為可以吃比較多!XD)

風車的故鄉18-風車之戀.jpg

風車的故鄉19-風車之戀.jpg
姍的「風車之戀」$200,是用玫瑰及洛神花泡的茶,喝起來是酸酸的口感。
搭配的是蜂蜜,不過可能真的太酸了,孕婦還追加紅糖來加,忘記她說好喝否?好像普普吶!

風車的故鄉20-義式摩卡咖啡(熱).jpg

風車的故鄉21-義式摩卡咖啡(熱).jpg    
我的義式摩卡咖啡(熱)$180。可以喝得到多層次的口感,算是花俏咖啡的一種。
單喝就非常香甜,是奶味極重的咖啡,並不需要加糖。

風車的故鄉22-義式摩卡咖啡冰熱組合.jpg
格格的義式摩卡咖啡(冰)$190。杯子底部是小提琴的造型,很特別!
熱咖啡附上的冰糖是三角立體造型的,很可愛。

風車的故鄉23-義式摩卡咖啡(冰).jpg
冰咖啡的上面好像和熱咖啡差不多耶。

風車的故鄉24-摩卡冰沙.jpg

風車的故鄉25-摩卡冰沙.jpg    
雄姨的摩卡冰沙$180,聽說也很好喝哦!整體而言,咖啡的表現沒有讓我們太失望。

風車的故鄉26-英式雙人下午茶.jpg
我們點的英式雙人下午茶登場。

風車的故鄉27-上層手工餅乾.jpg
上層是手工餅乾若干。

風車的故鄉29-中層小蛋糕.jpg

風車的故鄉28-中層小蛋糕.jpg
中層是各式小西點。

風車的故鄉30-下層三明治.jpg 
下層是三明治之類的點心。

風車的故鄉31-雞米花&薯條.jpg

 風車的故鄉32-雞米花&薯條.jpg   
另外還附上了雞米花和薯條1大杯。噢,這個雞米花和薯條相當好吃,我們全部吃光光!XD

風車的故鄉34-三明治.jpg
底層的點心每種都給了兩份,都還不錯吃!

風車的故鄉33-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沒有很出色,我覺得普通。但比起中層的小西點,餅乾又會好些。

風車的故鄉35-二樓室內區.jpg

風車的故鄉36-二樓室內區.jpg
吃飽喝足,爬上3樓來參觀。這裡感覺是黑色科技風。這個圓圓的造型隔間牆我愛我愛!

風車的故鄉37-二樓室內區.jpg

風車的故鄉38-二樓室內區.jpg    
這一區是黃色風。淡黃色半透明的紗簾,一整個就是夢幻公主風嘛!但我覺得還好!(我不夢幻?)

風車的故鄉39-戶外餵魚區.jpg 
戶外有個小漁池,可以買魚飼料來餵魚。剛好遇上人家取景拍合照,就容我偷拍他們一下嘍!
對了,旁邊有個千坪大停車場,所以來這裡不怕愛車沒地方停,可以悠閒度過一個午后時光。XD
噢,我的感想是,裝潢還不錯,適合拍拍照,但是餐點以當地價位而言是略高了些。(參考跨麥!)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前往地圖
電話:03-2123233
官網:http://www.windmill32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