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嚐九九東湖01-店外.jpg
有著五大名廚扛棒的「嚐嚐九九」對我而言並不陌生,我在三峽、鶯歌、中和等地方都看過它。
但不知為什麼,吃熱炒這麼簡單的事,我始終都和它擦肩而過,不是沒跟到,再不就是人數太少按奈。 
我要來讚嘆一下秘密的力量,就在我嚷完「我不管,我要吃嚐嚐九九」沒多久,真的就如願以嚐了!XD
我們選了位在東湖店的嚐嚐九九,也是創始店。
到訪的這天還頗早,網友所稱的排隊人龍沒遇到,我們一行六大二小,很順利的撿到大桌坐,耶!

嚐嚐九九東湖03-店內.jpg  
雖然是99元的平價熱炒,但店內裝潢並不馬虎,比起吉林路上那一整排的熱炒店,實在好太多了!

嚐嚐九九東湖04-店內.jpg
老實說,這五大名廚我都不太熟,水蛙師還有聽過。(不好意思,我真是孤陋寡聞。Orz)
我的最愛就是國產阿基師(哦,最喜歡看型男大主廚惹...),洋派的話就是帥哥廚師Curtis Stone。
每次看帥哥廚師到我家都快失心瘋惹,那模帥又那模會做菜,真想撲上去柳!(警告:強烈離題!)

嚐嚐九九東湖02-料理排行榜.jpg
店名是嚐嚐九九,每盤菜就都是99元,實在便宜到很感人,而且份量還不會太小氣,好大心!(啾)
桌面有張卡紙Menu,都是一些排行榜和新上市的菜色,比一般熱炒店的菜色更多樣化!(按讚)

 嚐嚐九九東湖05-白飯呷免錢.jpg 
白飯不用錢,讓你吃到飽。推薦在白飯上淋點豬油和醬油,真是無敵美味柳!

嚐嚐九九東湖06-糖醋鮮魚.jpg
糖醋鮮魚。
份量足、賣相超佳!糖醋不會很死甜,魚肉也算鮮嫩,連平常不太吃魚的我都多吃了好多口。 

嚐嚐九九東湖07-鮮炒雙脆.jpg
鮮炒雙脆。很清爽的一道,也不錯!蝦仁好吃。

嚐嚐九九東湖08-蟹黃豆腐煲.jpg  
蟹黃豆腐煲。
剛上桌時我一度覺得它賣相不佳(看照片就知),說是煲我倒覺得像是勾芡的蟹黃豆腐湯。
不過賣相並不影響它的口味,淋在飯上吃,超好吃的!(吃熱炒的壞處就是不自覺會吃很多飯,真害!)

嚐嚐九九東湖09-三杯中卷.jpg 
三杯中卷。 
老薑片和九層塔被麻油爆香的三杯香相當夠味,而且有很多的米血糕,真是不多見,實在太好吃啦! 

嚐嚐九九東湖10-油炸鮮蚵.jpg
油炸鮮蚵。
蚵仔炸得還算酥脆,佐胡椒鹽吃,表現不好也不壞,旁邊點綴的蝦餅反而得我歡心,吃了好多片。 

嚐嚐九九東湖11-翠玉柳松菇.jpg
翠玉柳松菇。
其實我沒有很愛菇料理。不過平心而論,柳松菇很清脆,搭配的青椒、紅蘿蔔讓整道菜色澤蠻美的!
 
嚐嚐九九東湖12-蘿蔔煮.jpg  
每日一特價菜只要10元。今天是關東煮,蘿蔔很甜很好吃!

嚐嚐九九東湖13-月亮海鮮餅.jpg  
月亮海鮮餅。
台式熱炒店也可以很南洋風,裡面能到吃少許的碎蝦仁,搭配沾醬吃,還不賴。

嚐嚐九九東湖14-絲瓜蛤蠣.jpg  
絲瓜蛤蠣。 
蛤蠣數量有點少,但很鮮美,絲瓜也不差,整體湯頭清爽鮮甜,拿來淋飯吃也很棒哦!

嚐嚐九九東湖15-炒空心菜.jpg
炒空心菜。菜很清脆,也好吃哦!(就是菜咩,好像也沒有別的可以說了。) 

嚐嚐九九東湖16-福菜鮮筍雞.jpg
脆筍肉片湯。
筍子很脆也很鮮甜,整個湯頭很清爽,重點是還能加湯,可以平衡之前重口味的菜色。

嚐嚐九九東湖17-烤魚下巴.jpg
烤魚下巴。
共有六個之多,而且超級‧超級好吃!應該可以名列這天的No.1。
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魚下巴應該是去年中秋節,陳公去costco現買現烤的魚下巴,懷念啊!(無價)

嚐嚐九九東湖18-菜集合.jpg 

嚐嚐九九東湖19-菜集合.jpg 
菜菜團體照。不過有些菜較晚來就來不及拍柳!噗,我們吃好多哦!
嚐嚐九九真是間不錯的連鎖熱炒店,難怪它那麼紅!下次我還要來吃呦!(顯示為神豬上身)



嚐嚐九九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25號前往地圖
電話:02-26341780
交通:開車前來可停旁邊東湖國小停車場,停車費30/hr
營業:11:30~14:00 、 17:00~22:00
官網:http://www.enjoy99.com.tw


分店資訊: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二段78號  (02)26423797
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號 (02)8242-2199
三峽店:台北縣三峽鎮國光街386-2號 (02)2672-1269
鶯歌店: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 280號  (02)2670-2189
八德店: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56號  (03)371-0022
林口店: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175號  (03)396-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