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o-01-店外.jpg
旺旺神要去對岸當貢丸大亨,離別之前,幾枚同事相約要一起幫他餞行。
聚餐地點由旺旺神欽點,是和他Style極不相符的「Primo trattoria」(哈!熱炒店比較適合他)。
猶記Primo trattoria去年在眾多美食部落客中還挺有名氣的,但卻是一家我念不出也記不住的餐廳。
位在東區忠孝SOGO後方巷內的Primo trattoria外觀頗低調,小廚師在烤Pizza的扛棒好可愛哦!

Primo-02-店外.jpg 
戶外也設有坐位區,但這天並沒有人坐在戶外耶。

Primo-03-店內.jpg
週一晚上到訪,並未遇到一位難求的盛況,還有幾桌零星空位,但人氣其實也不弱就是。
訂位大事不勞我們費心,旺旺神早早安排位在最裡面的包廂區,旺旺神真是吃得開,哈哈!
立者的服務生旁有一個圓圓大起司,用餐過程中會有桌邊的刨起司服務哦!

Primo-04-店內.jpg
推開玻璃大門入內,就可看到石窯在現烤Pizza(我沒拍到),這同時也是Primo trattoria的大賣點。
入口可見的開放式廚房設計,採ㄇ字型設計,兩側規劃為座位區,廚房右邊有起司櫃、醬料罐等專區。

Primo-05-開放式廚房.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見主廚的料理過程,其實是很吸睛的。
哦,這裡的服務生感覺也有精選過,男的帥、女的美,用餐之餘,看他們也是挺舒服的啦!XD

Primo-06-餐具.jpg 
進入包廂後沒拍其實略有遺憾,我們所在的包廂穩密性和裝潢設計都挺不錯。
入內坐定後,服務生先送來Menu,Menu和餐巾通通都是小廚師在烤Pizza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哦!

Primo-07-氣泡礦泉水.jpg
強調為了有更完美的用餐品質,Primo trattoria只提供客人瓶裝水飲用。
水有分氣泡礦泉水(SAN PELLEGRINO)和非氣泡礦泉水(ACQUA PANNA)兩種,每杯50元。
大家都選氣泡礦泉水,一杯要價50元的高級氣泡礦泉水是可以續杯的,但事實上喝個2-3杯就不行了!

Primo-08-佐餐酒.jpg 
旺旺神自備的佐餐酒:Chateau Lanessna(法國蘭森酒莊葡萄酒,酒精濃度13%)
因為自備酒品要加收杯子清潔費,每杯100元,所以紅酒就交給在場男士,我們女生喝氣泡水就好。

Primo-09-綜合火腿拼盤.jpg 
綜合火腿拼盤$400x2
由四種火腿組合而成的拼盤,不過我並不知道每種火腿它們的名字,但每種火腿都很好吃哦!

Primo-10-荷蘭傳統家鄉味乳酪拼盤.jpg 
荷蘭傳統家鄉味乳酪拼盤$280。
我查了資料,上排左至右是老船長(A)、高達乳酪(B);下排左至右是梵谷乳酪(C)和原味煙燻乳酪(D)。
據說主廚的建議吃法是由淡至濃D→B→C→A,再搭配松子、葡萄和麵包吃,就能品嚐出其美妙滋味。
這對我們太難了,9人分食,僅能試口味嚐滋味而已,而且時間久遠,我已記不住當初的味道了。

Primo-11-羅勒墨魚扁平麵.jpg 
羅勒墨魚扁平麵$360。
除了墨魚汁還加了蕃茄醬、蒜頭調味,有點微酸的口感,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墨魚麵,一直以來都怕吃墨魚麵嘴巴黑黑,甚至連大大也黑黑,但事實上根本還好嘛。

Primo-12-辣味鮮蝦天使麵.jpg 
辣味鮮蝦天使麵$340。
天使麵看起來挺誘人的,大大的蝦子我沒吃,拌著橄欖油的天使麵相較墨魚麵口感較乾,但也不錯吃!

Primo-13-牛肝菌帕米吉安諾乳酪燉飯.jpg 
牛肝菌帕米吉安諾乳酪燉飯$460。
這燉飯實在貴桑桑,米粒是較硬的口感,有牛肝菌的香(還是菇味?),整體香氣有餘但滋味不足。

Primo-20-經典pizza.jpg 
精典A.O.P比薩 $280(Garlic, Frech Chili, Mozzarella, Grana Padano)
搭配的是Mozzarella, Grana Padano兩種乳酪,吃起來就大蒜青辣椒和起司的味道,印象不深刻。

Primo-21-綜合乳酪pizza.jpg 
綜合乳酪比薩Formaggi $400(Blue Cheese, Grana Padano, Mozzarella, Honey)
三種起司mix在一起味道還真是香濃可口,加了蜂蜜的pizza讓滋味有甜有鹹有奶香,我有點小驚喜!

Primo-14-拿破里海鮮pizza.jpg
拿破里海鮮比薩Paradiso $480
(Shrimp, Squid, Anchovy, Oregano, Garlic, Garlic Sauce)
有蝦子、章魚、緹魚、花枝、小蕃茄和大蒜,整片Pizza配料真的很豐富,真是膨鬆Q軟又好吃啊!

Primo-15-拿破里海鮮pizza.jpg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加cheese?身為cheese控一員,當然要加。不過第一次很害羞的只加了一點。
噢,我們不是9人嘛?遇到忠厚老實的服務生真的就會認真幫我們切9片耶,只有這個切成了10片。

Primo-19-瑪格麗特pizza.jpg 
瑪格麗特Margherita $340(Mozzarella, Italian Basli, Pizza Sauce)
用Mozzarella乳酪和羅勒葉和蕃茄醬做成的瑪格麗特,很有蕃茄香氣,我覺得會優於經典A.O.P比薩。

Primo-16-惡魔風義式臘腸pizza.jpg
惡魔風義式臘腸比薩Diavola
(Italian Salami, Onion, Chili, Mixed Cheese, Mozzarella, Pizza Sauce, Grana Padano)
用義式臘腸、洋蔥、青辣椒、Mozzarella和Grana Padano乳酪做成,表現也不錯,鹹香Q軟。

Primo-17-惡魔風義式臘腸pizza.jpg
服務生加cheese時,我一直要求要多一點、多一點。(非常不害羞耶)

Primo-18-惡魔風義式臘腸pizza.jpg   
要求加了兩次cheese量的模樣,實在太讚了呀!(呀逼)

Primo-22-頂級窯烤牛小排.jpg 
USDA頂級窯烤牛小排10盎斯$960
這塊牛小排分食後,每人僅得一小塊,簡單灑上海鹽調味,就非常美味,獲得在場所有人的讚賞。
白色盤子隱約可見粉紅色的肉汁,好Juicy的牛排啊,超好吃!(但我個人覺得海鹽有點鹹)

Primo-23-甜點盤.jpg 
吃飽喝足,中場服務生會端來一個甜點盤為大家介紹甜點。
這樣的實品介紹還不錯耶,比看Menu上的圖片要好多了,有問題也可以立即詢問。

Primo-24-娟珊牛奶布丁球.jpg 
娟珊牛奶布丁球$120。
造型與創意一百分,食用時,將附上的牙籤刺破氣球,布丁兒就會整個出來見客了,還蠻好吃的唷!

Primo-25-麥斯卡邦內冰淇淋.jpg 
麥斯卡邦內冰淇淋$150。
使用麥斯卡邦內(Mascarpone)起司來做冰淇淋,上頭再加上些許的松子。(我大推)
食用時可淋上巴薩米克醋,冰淇淋的口感微甜不膩,松子增添了口感,但我較不喜歡巴薩米克醋的味道。

Primo-27-奶酪.jpg 
義式奶酪$120。

Primo-28-麥斯卡邦內小點.jpg 
麥斯卡邦內小點$100。
服務生說是店裡的招牌,但我卻覺得是最為失敗的一個甜點。
拌入大量葡萄乾的麥斯卡邦內小點,在九分飽的當下,吃起來超負擔也很膩口,還是冰淇淋好吃呀!

Primo-26-提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120。
略帶酒香的提拉米蘇表現也不錯!

Primo-29-帳單.jpg 
我們9個人,合力吃了5個Pizza、2盤義大利麵、10盎斯牛小排、2個前菜和甜點。
結帳金額是7381元,還真是相當高貴呀!(平均每人攤派金額為820元,聽說一般平均也是要500啦)
雖然價格高貴,但用石窯現烤的拿坡里Pizza確實和一般坊間吃到的不同,而且也真的吃得粉飽粉飽。
所謂拿破里式的Pizza,是使用義大利的麵粉慢慢用手揉製成麵糰,經長時間低溫發酵以手工拍打整型。
最後再送進石窯中以高溫烘烤90秒而成,中間皮薄濕潤,外層Q香有嚼勁,即使放冷也不遜色。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使用Delverde Pasta並用海鹽水燙煮,且烹煮全程使用義大利高級橄欖油SASSO。
Primo trattoria對食材和用料都相當講究,Pizza又是台北少見的拿坡里式Pizza,現點現烤。
這也難怪那麼多人願意花大錢來品嚐這正統的拿坡里式Pizza,和傳統義式的薄脆餅皮真的大不同啦。

在Primo trattoria,除了可以用餐,現場還有恆溫的起司吧提供多款起司給客人挑選、外帶。
共約50 多款來自法、義、德、荷蘭或丹麥的起司,也有醬料罐,用具和小東西,真的超豐富的!
這回初訪我的記錄照拍的真不仔細,希望下回有機會再訪時,我再好好記錄囉!


Primo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忠孝SOGO後方巷內)
電話:02-271117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