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家鴻燒鵝-1.jpg
我們辦公室午餐便當還蠻常吃燒臘的,目前排行有名還不錯的店家未來應該都會陸續浮出水面才是。
今天無聊的OL午餐食記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離台北大學不算遠的興安街「香港家鴻燒鵝」。
台北大學那帶好像還不少燒臘店,身為校友的Cathy有介紹過「香港裕記燒臘」,但個人覺得普普。
這家「香港家鴻燒鵝」是許小猴咕來Wisely的食記,上回吃過印象頗佳,今天就再來回味一下囉。
它有龍江店和興安店兩家店面,負責訂餐的同事忘了是訂哪家,不過感覺應是興安店的機率較高。

香港家鴻燒鵝-2.jpg
綜合三寶飯$80。
三寶飯是叉燒、油雞和燒鴨的組合,很適合初嚐的捧油,什麼都吃得到。
燒鴨表現不俗,比起一般燒臘店的鴨肉,家鴻的鴨肉不會很老而且還很香,油雞就普通,叉燒也好吃。
白飯不軟不硬好吃,整盒便當很清爽又不油膩,真的還不錯囉!

香港家鴻燒鵝-3.jpg  
飲料給的是仙草湯,太甜了,我不是很愛!


 
家鴻香港燒鵝
龍江店:台北市龍江路346號/電話:02-25057681
興安店:台北市興安街53-4號/電話:02-251818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