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0858.JPG
說實話,這次的義大利蜜月行當初就是衝著「卡布里島」和「威尼斯聖馬可島」雙島奇緣而來!
如果說威尼斯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那有著夢幻蜜月小島的「卡布里島」怎麼可以錯過哩!
啊恩勾卡布里島其實就像我們的澎湖一樣,夏天才是旅遊的旺季,那冬天來玩甘厚?
卡布里島有著"上帝創造的藍"美名的「藍洞」,夏天進藍洞的機會僅3-5成,但冬天也不是完全沒機會!
我看了有些網友的遊記,11月份也是有人順利挺進藍洞啊,所以我就決定衝!衝!衝啦!
如果說此行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千里迢迢跑來卡布里島卻進不了藍洞,或許應該改名叫「難洞」才對!
時間拉回蜜月行第7天,因為冬天卡布里島的飯店在11-3月會休息,所以我們前晚才在拿坡里落腳。
為了趕9:30發船的時間,Gina一早便催促著我們快出發,所以剛好補上幾張拿坡里的市景照給大家看。

Italy0859.JPG

Italy0861.JPG
從飯店到拿坡里碼頭這段路超塞,而且司機又很噗嚨共,所以加減看一下拿坡里塞車的景象唄!

Italy0860.JPG
新手人妻對婚紗很敏感,看到路上的婚紗店立馬捕捉起來,不過這婚紗樣式看起來好醜哦!

Italy0862.JPG
開了40多分鐘的車總算來到拿坡里Molo Beverello碼頭。
這天天氣鳥到不行,陰天就算了,還給我下雨!我的卡布里島!我的藍洞啊!(傷心倒地)

Italy0864.JPG
距離搭船時間頗早,放風時間大家不約而同去找廁所。這裡很像是要搭大型郵輪的地荒。

Italy0865.JPG
裡面和機場有點像,不過比較稀微,剛好看到一位穿著制服的女生正在和觀光客拍照!

Italy0866.JPG
愚婦我是觀光客又是學人精,當然也要來一張!她本人真的好親切好nice哦!

Italy0863.JPG
上完廁所簡單逛一下碼頭。

Italy0867.JPG
這艘渡輪好大哦!但我們不是坐這個!

Italy0868.JPG
觀光客又要拍照紀念了!

Italy0869.JPG
繼續拍碼頭,可是我沒有拍到新堡!Orz

Italy0870.JPG
船班時間表,往來於拿坡里和卡布里島的船公司有好幾家,我們搭的是SNAV公司9:30發船的那班。
這裡每30-60分鐘就有一班船,一天約有20船班,各家船公司的票價都相同。
不過冬天來因為氣侯關係,浪會較大,有時船班可能會停駛,這點愛字意蛤!

Italy0871.JPG
我們即將要搭的船。

Italy0872.JPG
拿著Gina剛發的登船證和船拍一張。

Italy0876.JPG
登船證很普通,薄薄一張紙而已,也沒啥設計感。

Italy0873.JPG

Italy0874.JPG
我們在第6碼頭這裡等上船!

Italy0875.JPG
從等船的第6碼頭這裡往左邊拍過去,那棟就是剛才我們上廁所的地方。

Italy0877.JPG
登船啦!船艙是4+5+4排椅的配置。

Italy0879.JPG

Italy0878.JPG
大家都愛坐靠窗的位置,不過這天下雨,啥都看不到,有窗也等於沒窗!

Italy0881.JPG Italy0880.JPG  
船要駛離拿坡里碼頭了,拍張船上的紀念照吧!
從拿坡里碼頭到卡布里島的船行時間是40-50分鐘,其實咻一下就過去了!

Italy0882.JPG   
40分鐘後,從窗戶已經可以看到卡布里島碼頭在我們眼前啦! 

Italy0883.JPG      
下船!Gina的小黃帽是不是很醒目?

Italy0884.JPG

Italy0886.JPG

Italy0888.JPG

Italy0887.JPG
卡布里島碼頭風光,好有地中海風情的fu,這時已經雨歇,對於能否前進藍洞還心存一絲希望!

Italy0889.JPG

Italy0885.JPG
歐耶!夢幻蜜月小島「卡布里島」,你們看那海水有多藍?是地中海的藍,愚婦我太開心了!

Italy0890.JPG

Italy0892.JPG
冬天碼頭附近的BAR顯得很冷清,夏天一定不是這麼回事,此刻少了份熾熱也少了份啊雜!
但這是一體兩面,冬天就拍不出那種湛藍天空和海水的夏日風情,有好有壞啊!

Italy0891.JPG
卡布里島的市區在山上,所以到了碼頭,不是改坐小巴就是要坐纜車上山。
這就是纜車的出入口,我們回程有搭,去程我們是搭小巴。

Italy0893.JPG         
卡布里島碼頭,還有被我拍到殘缺的維蘇威火山!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