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0835.JPG
Italo抵達拿坡里的時間是晚上8:30,再小等一下司機,實際進到飯店已是9:30了。
這間飯店原先並不在我們說明會的表列上,出發前誠翔才通知我們拿坡里飯店升等為五星。
當初知道升等五星還蠻嗨的,想說除了威尼斯住宿五星Hotel Danieli兩晚外,還能再住一間五星飯店耶!
實際住進來才發現平平都是五星,那A差架錐?後來靜心想想,北義和南義本來就有它的差距存在。
一到拿坡里就可以明顯感覺市容很髒又很亂,和米蘭、佛羅倫斯等大城根本無法比擬。
不過南義有我最讚賞的地方就是料理比北義的好吃!來到南義之後,餐餐都合我的口味耶!
再跳回到飯店一下,這張照片是等Gina分房時,隨手拍下的Lobby一景,真的很普通吧?

Italy0836.JPG
Lobby看起來很古,上樓後通往各房間的長廊這樣拍過去倒是挺美!

Italy0837.JPG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白色線板的裝潢調調。

Italy0838.JPG
房間鑰匙很大一支,房號直接刻在鑰匙圈上,我們住宿的是403房。

Italy0839.JPG

Italy0840.JPG
房間開箱照。

Italy0841.JPG
床頭櫃上的迎賓糖是阿瑪菲海岸的特產-檸檬糖哦(之後再來認真介紹它,超好吃!)

Italy0842.JPG
電視小不啦嘰一台,旁邊的空間剛好可以擺放我們大中小三件式的行李箱。

Italy0843.JPG
電視的旁邊是個小梳妝台,這張我忘了開燈啦!拍謝!

Italy0844.JPG    
Italy0847.JPG
浴室長這樣。馬桶旁邊那個是下身池,旁邊那條毛巾就是讓你擦拭用的,別拿來亂擦!

Italy0848.JPG
備品有洗髮精x2、沐浴乳x2、香皂x2、身體乳等。

Italy0852.JPG
小盒子裡還挺貼心的,有化妝棉、棉花棒、磨甲片、浴帽、牙線,連擦鞋鞋的清潔棉也有柳!

Italy0845.JPG
正對洗手枱的是淋浴間,可是只有花灑?(翻白眼),我最恨這個了,洗澡洗頭都很難洗!

Italy0846.JPG
淋浴間的外邊有大浴巾。

Italy0850.JPG
衣櫃裡有紙拖鞋和電子式保險箱。

Italy0855.JPG
隔天吃早餐的餐廳。

Italy0854.JPG
義大利人不重視早餐,簡單那幾樣,習慣也就好了!

Italy0856.JPG   
餐廳外的窗景,這天我們要去卡布里島,看到下雨實在覺得很不妙啊!

Italy0853.JPG          

Italy0857.JPG  
我們的遊覽車是賓士耶!可是司機很噗嚨共,不是走錯路,要嘛就是Gina找他找不到!
外型和北義的帥大叔也是差很多,重點是他一句英文也不會講,所以我們和他也沒交集!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