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為女生寫的,男生應該不會懂,也不會想懂。
所以我開宗明義就已說For Girls,
硬要進來的男生們,那就不好意思啦,看不懂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懶~我是從去年才開始接觸燙睫毛這檔事,
燙了睫毛後,睫毛不會下垂,而且不用刷睫毛膏,就很捲俏,
很適合我這樣的懶鬼。哈~
一開始我是給專業人士燙的,不過給人家燙會花很多摳摳,
基於我最喜歡計算成本,也最討厭爆利,我發現~
整盒燙睫毛的藥劑也不過才350元,燙一次睫毛就要600大洋,
所以專人的人力成本是250元,那我們幹麻不自己賺?
雖然燙的成果和專業是有點差距啦,但經過多次反覆練習,
我們也是會進步的嘛,另外,自己燙才不會傷害了自己心愛的睫毛哦!

以下是我的燙睫毛記實,其實蠻多人對於自燙睫毛存有許多疑問,
所以我就犧牲一下,把我的燙睫毛過程和大家分享!
整盒燙睫毛藥劑是250元,內含4瓶藥劑及大小睫毛捲(如附圖)。
第一劑(粉紅色):此為燙劑,可使睫毛卷曲。
第二劑(淺藍色):此為固定劑,使睫毛固定一定的捲度。
第三劑(咖啡色):此為滋養液,用以修護睫毛,保持睫毛濕度。
第四劑(透明色):此為清潔劑,用以清洗睫毛上的膠水,使睫毛捲易於取下。



燙睫毛時,臉上最好不要化粧,有戴隱形眼鏡的也最好取下(怕藥水沾到眼睛),
之後,看你睫毛的粗細和長短,選擇你適合的睫毛卷,
想要捲一點就選細的睫毛卷,想要自然一點就選粗的睫毛卷
然後將睫毛卷稍加彎曲,以方便密貼於眼瞼上。

1.將睫毛梳齊後,用小牙籤將睫毛一根根的黏在睫毛捲上,儘量排列整齊。
2.視情況需要,你可以用睫毛膠水將睫毛固定(非常重要哦!),因為本人的睫毛較粗,
   黏上去後很快就會掉下來,所以一定要用睫毛膠水黏得非常死牢。不要輕忽這個步驟,
   這是攸關你睫毛會不會燙成功的要件,務必黏得非常緊,最好不要有睫毛是掉下來的
3.用棉花棒沾第一劑,均勻塗抹於捲子上,約15鐘後沾掉(視情形增減時間)
   PS:如果你之前睫毛沒有非常固定在睫毛卷上,沾第一劑後,你的睫毛會完全和卷子分離
   相信我,我之前失敗過好幾次,由於太心急,睫毛未完全黏牢就上第一劑,
   所以白忙一場,懂嗎?之前那個步驟真的太重要了啦!

4.第一劑沾掉後用棉花棒沾第二劑同樣均勻塗抹於捲子上,亦約15鐘後沾掉。
5.用棉花棒沾第三劑,塗於睫毛上滋養、修護睫毛10分鐘。
6.用棉花棒沾第四劑,將睫毛卷上的膠水清洗乾淨,或者你也可以使用卸粧油,
   總之,可以把睫毛卷取下又不會扯斷你的寶貝睫毛的方法為佳。
7.然後就大功告成啦,這時你應該擁有捲俏的睫毛嚕!

這樣的捲度可以維持約1~2個月,之後你不需再費力夾睫毛,
偶爾再擦個睫毛膏,就可以非常捲俏啦,是很適合懶鬼的方法哦!
在這方面,我還是菜鳥級,也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找到合適的方法,
所以大家應該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