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unch-19.JPG
印象中一直覺得蘆洲沒什麼早午餐的店,有時假日發懶睡得晚,常常都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煩惱!(很無聊的煩惱)
除了之前已經N訪的O2 brunch,這家C&Brunch算是我的早午餐店新發現,上上星期天立馬和老公奔去吃惹!
C&Brunch位在三民路和得勝街口,在傳統的蘆洲巷弄裡,像C&Brunch這種裝潢新穎的美式咖啡店還蠻容易讓人注意的。
因為我們沒訂位就直接衝來了,幸運還撿到位置坐,假日的早晨生意不俗,感覺很多都還是回訪客柳!

C&Brunch-17.JPG
綠色牆壁開了長形洞,裡面是廚房,出餐速度蠻快的!服務生格子裝的制服整體挺好看,一度有置身在東區咖啡店的錯覺!
中間是二人座的座位區,擺上食物後沒有很寬敞,桌距也挺近的,旁邊桌在講什麼都聽得很清楚!歪夭~

C&Brunch-12.JPG
靠牆壁是沙發區,這一區的座位比較素喜!

C&Brunch-06.JPG
還有高腳椅的特別座位區!

C&Brunch-18.JPG
鄰窗座位區。

C&Brunch-03.JPG
入門左手邊是飲料吧檯區,飲料都是直接從這裡出餐。

C&Brunch-16.JPG
冰櫃裡有飲料和甜點。

C&Brunch-01.JPG
它的咩扭很特別,是黏在木板上,正反兩面!有Brunch、歐姆蛋捲、漢堡、班尼迪蛋堡、碗公沙泣、義大利麵和排餐。
底下還有一排小字,假日尖峰時間用餐限2小時!

C&Brunch-02.JPG
另一面是開胃小品、奶昔、雲朵、飲品、咖啡和甜點。
除了單點外,也有ABCD套餐,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擇!

C&Brunch-14.JPG
餐具、水杯和調味醬料要自取。(也是啦!狹小的桌面已經容不下餐具盒和調味醬料啦)

C&Brunch-15.JPG
裝檸檬水的桶子好特別噢!

C&Brunch-04.JPG
我們加價39元點了A套餐,我們選的是今日濃湯,湯蠻好喝的,而且麵包丁很多,我愛!

C&Brunch-05.JPG
Brunch飲料的部份有美式咖啡、紅茶、綠茶、鮮奶和柳橙汁五選一,我選了熱鮮奶!
我看飲料吧檯上是放著光泉乳品的盒子,所以這應該是光泉鮮奶吧?我喜歡喝加熱打泡過後的熱鮮奶,總覺得特別香甜! 

C&Brunch-07.JPG
骰子牛早午餐$190。整份早餐包含骰子牛、麵包、沙拉、薯條和歐姆蛋。

C&Brunch-11.JPG
骰子牛份量不小氣,而且很Juicy好吃,偶有幾塊會吃到筋,但並不影響整體美味度。

C&Brunch-10.JPG
沙拉配上蜂蜜芥茉醬也蠻開胃好吃!

C&Brunch-08.JPG
起司牛肉堡$160。

C&Brunch-09.JPG
牛肉不小塊,還有生菜、酸黃瓜和起司,可能我平常吃慣了牛肉起司堡要加花生醬,少了花生醬感覺有點虛。

C&Brunch-13.JPG
我們兩個吃了389元,比起台北市高貴很貴的brunch,不得不說我們蘆洲的早午餐價格實在太平易近人啦!
重點是,我現在才花現沒收服務費耶!窩的馬,c/p值真的很高柳!
好開心蘆洲又多了一家好吃的早午餐店,以後優閒偷懶的假日晨光可以有更多選擇!呀逼!!



C&Brunch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1-2號(得勝街口)
電話:02-22880383
交通:捷運新蘆線三民高中站1號出口右轉,於得勝街右轉
官網:https://m.facebook.com/coffeebookbrunch1408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