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食堂01.JPG
上回寫的小六食堂初訪食記成功燒到二格格,據聞她在周六晚間和老公奔來吃,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歪夭夭)
2013歲末年終歡樂聚吃完樂雅樂,大小格格和阿魯寶馬上就又敲定開春吃小六的行程,哇哈哈!
二格格把訂位重責交給我,但我腦袋不好使,1/7才猛然想起速速去電訂位,還好順利訂到一周後的午間位置。XD
小六生意真的很好,大格格11:50率先抵達店裡,親眼見證有好幾組客人因為沒訂位不得其門而入,所以請務必提前訂位哦。
但電話訂位也是有撇步的,我就不藏私報給你知,首先要避開營業時間打(11:30-1400;17:30-21:00)。
因為店內很忙碌啊,他們怎麼有空接電話哩?所以差不多在11:00或17:00打,而且提前訂位,會比較有機會哦!
二訪小六,感覺菜單不太一樣,回頭翻了舊食記,還真的不同款耶!私以為應該是午間和晚間各有一份菜單才是。

小六食堂03.JPG
二格格和阿魯寶都是點生魚丼加炸蝦天丼$260。
整份套餐有炸蝦、生魚丼、味噌湯、蒸蛋、小菜和抹茶凍,如果不想只吃生魚片太單調,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很澎派耶!
炸蝦因為是炸物要現炸,所以會較晚上桌,這是阿魯寶精心幫我set好的畫面!
小六的蒸蛋上回有說過,裡面有香菇、百果和蝦子,算是很有誠意的蒸蛋哦!它的味噌湯也是用料很豐富呢!

小六食堂04.JPG
這碗是炸蝦天丼,底層是淋上醬汁的白飯,上層是一隻炸蝦、香菇和四季豆。

小六食堂02.JPG
這碗是生魚丼,上頭有5-6塊的厚切生魚片,一旁還有蝦卵、小黃瓜、牛蒡絲、薑片和玉子燒,一整個超優的。

小六食堂05.JPG
明太子炙鮭魚套餐$300
大格格因為被我的明太子炙燒鮭魚丼燒到,一進門就說要吃這個,但午餐菜單好像沒看到這個選項。
特別的料理當然要從黑板上看,招牌料理-明太子炙鮭魚200元,升級套餐加100元。
套餐一樣有味噌湯、蒸蛋、小菜和抹茶凍,另外是附上一碗白飯,原本以為會吃不完,但根本就是吃光光啊!(噗哈)

小六食堂03.JPG
這次沒拍到黑板,拿上次照片來墊檔,一些特色的料理都寫在黑板上。

小六食堂06.JPG
鮭魚先用噴槍炙燒後,再淋上黃澄澄的明太子醬,這份量果然比明太子炙燒鮭魚丼要多很多,吃的超滿足的啊!
明太子醬和鮭魚怎麼那麼妹取,鮭魚入口即化,非常下飯,所以我才把那一大碗白飯扒光光啊!
上面是鋪上紫洋蔥絲和高麗菜絲,紫洋蔥比較嗆辣,我不愛,若是能有個玉子燒那就無敵完美了!(我這人很貪心)
小六二訪,依然是那麼好吃,吃的超開心的呀!只是我是利用午休出來吃,吃飽又要趕回去扇班,聊天聊得很不過癮耶!

延伸閱讀:
[食記] 捷運行天宮站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 小六食堂 


小六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彰化銀行巷子轉進去)
電話:02-25060065
營業:11:30~14:00,17:30~21:00(周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4.1.14
消費金額:1120元/4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