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很喜歡做點心。
那時還瘋狂的買了攪拌機、模具和一堆有的沒的材料。
不過好像只玩了一下下,我又沒有興趣了!
唉,我就是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真慘!

前陣子同事送了我一堆可可粉,一直想要拿來做點什麼,
翻了翻小時候買的食譜,決定來試做一下巧克力杏仁餅。
所以就開始做點心過生活吧~

 

巧克力杏仁餅材料

A

安佳奶油    180g
糖粉            70g
 

B

高筋麵粉      180g
太白粉           40g
可可粉           15g

杏仁片    75g




步驟如下:













冰硬後取出,切成長條,再切片約0.5cm厚,即可放入烤箱烘烤。
烤溫:上火220度,下火180度,烤至平均著色即可



我個人認為我的作品是有點失敗,因為切得有點醜,
而且切完之後,我沒有馬上放入烤箱烤,所以都有點變形了。
不過味道算是馬馬虎虎過得去啦~下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