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過發財夢嗎?那種一夕致富的發財夢?哇,那是好甜美的夢哦!
我常想,如果有天我中了大樂透,那我應該會樂透,而且需要時間冷靜思考我未來的生活。
首先,那我應該會離職,因為我有了錢,就不必再為五斗米折腰,可以專心做我的貴婦。
然後可以找一堆人陪我吃喝玩樂~(因為有錢沒朋友,有錢還真無聊!)
不過陪吃喝玩樂的朋友,當然以身邊的好友為首選,不然有錢之後,連鬼都可能都想和你為友!
為了讓好友可以陪你吃喝玩樂,你要和他的老闆買下他的時間,讓他衣食無虞。
然後得另外請司機、管家、秘書,每天安排我的日常生活和玩樂行程。
哦,對了,還要請隨扈,一方面可以保護我人身安全,我逛街shopping也可以幫忙提東西!
有錢還要幹麻呢?當然要安頓好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讓爸媽去環遊世界享清福!
再給小弟一筆錢,讓他創業當老闆,我可以掛名當董事長,偶爾去公司讓人向我鞠躬敬禮。
然後再撥一筆錢救助我們M型社會裡,貧窮的獨居老人或小孩!做好事讓我更有福報!
我暫時還想不到有錢後還要幹麻耶?啊,反正我想了好像也是白想,因為那都是我的白日夢。
你們有夢嗎?偶爾做做夢還挺不錯的!至少50元可以買一個希望!
但是我的希望總是一再落空~我也不期望中大獎呀,可是我連200元都沒中過!
這是真的,統一發票我從沒中過,旁邊的同事說摩羯座有偏財運?屁咧,那裡有?
我真的沒說謊哦!你看下圖便知,我連一個號碼也沾不到邊,夠慘了吧?
因為我的偏財運不佳,所以我對於買樂透這檔事總是興緻缺缺,要在連摃N期才會出手。
但通常在連摃N期後,這樣的中獎機率更是難上加難。
今天我們老大又拿了100元要買樂透,他寧可省錢不吃飯也要堅持買樂透做公益!
可是務實的我會覺得這100元可以吃三碗的乾麵加上買養樂多還會找錢,如果摃龜很心痛!
但是如果你連100元的希望都不花錢去買,不用說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很低,你的機率只有0。
你們會怎麼抉擇呢?哈!大樂透真是我們這種窮酸小老百姓唯一讓夢想實現的機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