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變得很貪吃,總想吃一堆有的沒有的!
上星期突然很想吃豆花,不過~很快就被滿足了!連吃二天的豆花:P
昨天在公司整理一堆廠商名片,無意中發現了『東區粉圓』。
哇,突然又嘴饞了起來,吆喝一堆同事來訂購,每杯NT$50,不怎麼便宜。
不過丫,後來是公司出錢大家享受哦,一毛錢也沒出到,好幸福!
寫到這裡,我知道又有人要罵我了。
我知道我一直嚷著要瘦身啦,那你們一定會質疑我幹麻要一直吃?
沒錯啦,我就是愛吃,如果我可以克制,我的身材一定會很魔鬼!那我就不需要瘦身啦!(泣~)
不過,請注意,雖然我愛吃,但本人點的餡料非常健康!
我點了白木耳、蓮子、蒟蒻和粉圓共四種配料,除了粉圓外,幾乎是沒啥熱量的餡。
這些料除了沒啥熱量外,另外也兼顧健康哩!
白木耳:窮人家的燕窩,含豐富的鈣質與膠質,滋陰養胃、益氣活血。
蓮子:有收歛、鎮靜和輕微的滋養作用,可清心火、清心益腎、固脾止瀉。
蒟蒻:吃心安的,因為沒有熱量,多吃也不怕胖。
粉圓:除了好吃,想不到別的益處哩!



一碗要價50元的冰,果然不小氣,因為碎冰需要另外加,未加碎冰前餡料就有八分滿哦。
熱熱的餡料加了冰還是不怎麼冰,另外,真的有點甜,我加了好幾次的冰!那碗冰一直都吃不完。
除了很甜之外,倒是沒啥可以挑剔,我的白木耳和蓮子超好吃,超有味!
粉圓和蒟蒻也是QQ有彈性,嗯~很實在的餡料!
東區粉圓真的算蠻專業的冰店,很少看到賣冰的店還有網站哦!
想要團體訂購的話,可於網頁上下載傳真訂購單,作業流程挺專業!


東區粉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8號
電話:(02)2777-2057
傳真:(02)2777-2056
備註:20杯以上可外送,免運費
售價:每杯自選配料1-4樣,售價N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